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单盘刷新顶豪市场记录的四大理由

2015-11-30 17:15: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北京楼市截止日前市场总销售额为1785亿,提前一个月已经超过了2014年全年。据中原地产分析师张大伟分析,每年2000亿的北京房地产市场,一直有个不成文的惯例,20亿是一个门槛,如果项目可以卖到单年认购20亿,基本就代表了这个项目做到了天时地利人和。

西三环、内城墅——西宸原著项目自2015年入市以来,在6月、10月份接连两次开盘热销10亿,引起市场一片震动,之势一时全城仰止。

20亿这个概念,其实对于北京这个2000亿基本的市场来说,相当于用一个项目占据了1%+的市场份额,过去的几年基本每年能够跨入20亿+俱乐部的项目有15-20个左右。在最近一次内部的探讨会上,行业资深人士总结出了几大闯关20亿俱乐部的4大理由:

理由一:把握住房地产市场的转变!

对房地产概念的转变:房子不再是必需品,市场的确进入了新常态。买房人特别是豪宅购房者越来越挑剔。

但依然还有10%的人愿意为了个别优质项目多做的10%改变而多花20%溢价。

过去房地产是一种空间价值,某种意义上,中国房地产正在从过去的“空间为王”时代进入“内容为王”时代!做好内容比以前更重要。

西宸原著园区效果示意图

理由二: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早早跨入20亿+俱乐部的龙湖西宸原著能够很的阐释这一点:西三环,内城墅,排名前列居所,西宸原著稀缺位置全城无二。数据显示,近两年,北京五环内住宅用地供应仅14宗,四环内仅有5宗,而未来四环内基本已经没有住宅用地。土地供应有限使得地块价值飙升,在稀缺性作用下,仅存的核心区可售项目定位高端、定价高企,物业开始逐渐沦为豪宅入门级产品。西宸原著坐处其中,独占一席,位置稀缺。

西宸原著园区效果示意图

理由三:一切以客户为中心!

过去豪宅的问题是以产品为中心,而不是以人为中心。从几个20亿俱乐部营销负责人的总结看,以后的豪宅已经不可以也不能,只是卖“钢筋+水泥”了,未来房地产特别是豪宅要注入“内容”、注入“各种功能”、注入“服务”、注入“体验”、卖“时尚”……给消费者一个真正他想要的生活、社交方式和城市新兴生活方式。

西宸原著,龙湖地产塔尖产品系,升级归来。一切“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例如,别墅的地下采光问题,考虑到人本需求,西宸原著将地下二层的做到与地面层一样;6.15米挑高,采光与吹拔高度的黄金分割点所在,多一分则显暗淡,少一分则压抑;270°三面环弧采光,近2.4米宽的采光井,实现别墅地下空间地上化。一时间,多位地产同侪造访竞观,无不称奇,客户也在置身于这样的空间布局之中,才被细节考量、无上舒适体验所说服。

西宸原著别墅样板间实景图拍摄

第四:投资要看准市场潜力!

龙湖地产西宸原著所在坐处丽泽金融商务区,近日坐实“北京第二个SKP(原大望路新光天地)入驻”的消息。位置优渥堪称继国贸CBD、望京商圈后的北京新格局中心。潜力无限,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西三环距离金融街交通便利,而未来丽泽商务区作为金融街的外延是已经确定的城市规划。在四环内不再新增大规模商业配套的环境下,丽泽是北京三环新规划新建设区域,也是继金融街、CBD(中央商务区)之后的北京金融产业发展“第三极”。

到2020年,丽泽商务区的区域GDP将达到400亿元以上,入驻龙头企业达到60-80家,企业资产总规模达到5000亿元以上,吸纳高端就业6万人左右……

龙湖西宸原著,从落址于丽泽旁开始,生长于丽泽商务区的外延就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项目,而是三环边的别墅社区,可堪比今天的“金融街四合院”。

正是凭借这四大理由,西宸原著在2015年房产市场,一骑绝尘,势冠京城,截止当下,早早实现30亿的业绩!

住进西宸

内城别墅   精装玉府

电话:400-869-1111 转 34555

地址:丰台西局东方威尼斯酒店西侧(西局玉璞园东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