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平安小镇云集绝美购物体验 凯德晶品复古温情圣诞

2015-11-30 17:1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8日晚18:38分,位于万寿路的凯德晶品购物中心,与凯德旗下分布在全国的48座购物中心同步点亮圣诞树,这是凯德在全国统一举办大规模的圣诞主题活动。以“绚丽圣诞”为主题的亮灯仪式、异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和即将登场的“凯德全国购”给力大促,将为北京西部的消费者打造一份融合国际范儿和复古温情的圣诞豪礼。

装在首饰盒里的璀璨圣诞

圣诞将至,目测一大波美艳炫酷的圣诞主题装饰即将登陆京城各大地标。作为北京城西时尚消费的风向标,凯德晶品购物中心延续一以贯之的美陈理念,运用设计巧思,将亮灯仪式现场打造成一枚珍藏在首饰盒里的珠宝,散发熠熠光彩。

当晚的现场用“璀璨夺目”四个字来概括一点不为过:圣诞树应用“钻石切割面”元素,精致充满梦幻感;舞台以“闪耀的珠宝”作为设计灵感,潜心“雕琢”,寓意凯德晶品将带给大家如同钻石一样多彩绚丽、精致摩登的高品质生活感受。

亮灯仪式的启动环节也非常别致。18:38分,现场来宾按下象征活力闪耀的钻石型启动装置,圣洁晶莹的雪花纷纷飘落,拉开2015凯德晶品圣诞季的序幕。

当国际咖遇到复古范儿

优雅迷人的爵士乐演奏、热情四射的百老汇康康舞,为整场活动的“复古范儿”做足了铺垫,紧随其后,DKNY、CLUB MONACO、Juicy Conture、TOMMY HILFIGER、ARMANI EXCHANGE、TIMBERLAND、Adidas Original、SKECHERS等场内众国际咖们带来令人目不暇接的的复古走秀。

圣诞节的各路狂欢聚会,想做人群中的焦点,一身高型格的时尚造型必不可缺。无论是活力运动型、潮流范儿,还是高冷风,凯德晶品帮你在各种场景应对自如。

情怀至上的平安小镇

12月圣诞档期内,凯德晶品将在中庭打造一个“平安小镇”,集结购物中心内零售、餐饮、生活、超市、等主力品牌的精彩活动和给力促销,为消费者延续一整个圣诞季的惊喜。

活动期间,商场会联合场内羲和同乐、松本楼、太兴、南京档、披萨工厂、costa、时时乐、BHG、巴黎贝甜、麦杂卡、W2、名创优品、BD&BF等租户,推出专为圣诞定制的 “圣诞套餐”等各种促销活动,还有厨艺大赏和免费试吃等活动。

在圣诞节和平安夜,你还会在商场遇到圣诞老人巡游,幸运的话可以获得圣诞老人派发的甜蜜惊喜哦!

科技感最强圣诞来袭

今年圣诞活动,将全面结合集团旗下O2O会员服务平台——凯德星,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的消费体验,通过移动端全景式了解商户产品信息和商场活动,室内地图导航和查看品牌分布图、线上排队领号、领取优惠卡券等多种功能融合,为忙碌的圣诞季增添了一份便捷与乐趣。

今年的“疯狂八小时”升级为“凯德全国购”,在12月18日至19日连续两天,每天下午2点至10点,凯德在华49家购物中心将同步举行“凯德全国购”购物有奖感恩回馈,还邀请全国消费者参加“凯德为你点亮圣诞”线上线下互动游戏,准备了MacBook、iPad、iPhone、雅诗阁房晚等多重好礼。凯德晶品也连续两天准备了抽奖活动,iwatch每小时一台,更有电影票、pizza券等疯狂好礼疯狂送!既有的吃,又有的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