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中粮·祥云壹品 复合型地产的先行者

2015-11-30 16:5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中国地产从黄金十年步入白银时代,别墅项目纯粹依靠单一卖点,如山水、建筑、景观、科技、区位等,进行包装推广就能成功营销的时代已然过去。当下的北京别墅市场,在历经卖房子---卖资源---卖生活方式之后,进而步入一个全新的市场阶段----复合型地产。

多元复合功能,创造别墅新价值

2014年后,复合地产的开发理念渐渐风行于北京房地产市场。行业人士对复合地产公认的解析为:打破地产开发中的单一理念支持,以住宅为载体,整合多种产业(商业、教育产业、体育产业、旅游业、农业、生态产业等),创造出一种全新的地产经营模式。众所周知,产品的竞争在于创新,而复合地产的功能叠加,改变了业主入住之后的生活形态,为他们奉献出更丰富、更多元的生活环境。放眼北京市场,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广场无疑是一个典型的成功案例。

高尚居住+商业+教育+娱乐,感动中央别墅区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广场,是中粮地产依托中央别墅区与商务区两大重要板块,整合集团多元产业链打造的52万㎡大型高端综合体项目,涵盖连排别墅、国际商业小镇、创意办公、景观大宅。

其中,20万㎡的祥云小镇以“国际化、高品质、漫生活、情感圈”为理念,定位为国际生活新样板,在中央别墅区中央创造出一种新的国际高端生活方式。小镇的“国际生活区”、“文化生活区”、“家庭亲子区”、“主题餐饮街区”、“健身休闲区”五大特色主题街区,全面引入橙天嘉禾影院、BHG精品超市、家盒子、优衣库、星巴克、哈根达斯等各国娱乐餐饮与国际时尚名店。这些比肩世界的餐饮业、娱乐业、时尚商业、教育资源和体育资源,带给业主的,不仅是一个足不出户就可畅享的商业街区,更是一个久违了的真正的家庭团聚、健康向上、悠然自得的新生活平台。

多元丰富的功能业态,吸引中央别墅区里以外籍人士、企业家、艺术家、明星大腕为代表的高净值人群纷纷择居于此。这股多元新生活的潮流,也给当下“复合型地产”创造别墅成功新模式,做出最直观的注脚。

复合型地产别墅代表作:中粮·祥云壹品

2015年末,中粮在此推出国际生活广场的住品收官大作---中粮·祥云壹品别墅。在建筑形态上,40席370--486㎡精品别墅,传承英伦经典建筑美学,以景观丰富、多重院落的空间特点,创造出院中有墅、墅中有院的丰富景观人生。在功能配制上,中粮·祥云壹品作为高端综合体中重要组成部分,承袭综合体多元功能的“复合型地产”禀赋,为业主带来360度全景式国际生活,其“北京复合型地产别墅代表作”的称号实质名归。

有地产专家评论:随着以中粮·祥云壹品为代表的复合型地产先行者的进入,北京别墅界已经越来越清晰地认识和体会到复合型地产的内涵与魅力所在。有理由相信,作为一种创新的开发和经营模式,复合型地产将成为今后北京别墅的一个新方向。

电话:400-898-3868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新国展北侧1.5公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