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三五"看固安 四大利好不可不知

2015-11-27 16:36: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6日河北的“十三五”规划建议稿出台,关于固安的种种利好不断涌出。你不可不知,固安正成为京南地区潜力的新星,这你可不能不知。

排名前列大利好:首都新机场将承接首都行政副中心——中国首部《临空经济蓝皮书》建议,北京应依托新机场建设,探索建立首都行政副中心,争取部分政府部门外迁,实现北京行政功能资源的优化配置。

第二大利好:北京地铁延至固安再次得到确认——《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制定河北省“十三五”规划的建议》,正式提出“积极谋划亦庄至廊坊、房山至涿州、大兴至固安、通州至燕郊轻轨项目建设。”

第三大利好:总投资17亿元的电子商务园区落户固安——2015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上,固安县就将有两处医药电子商务园区落地,总投资17亿元。

第四大利好:固安金融街、国际商贸城项目启动——金融街·固安总部产业港和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两个重大项目,已启动规划设计工作。

十二年十二城,再献新品力作美丽园

从2003年到2015年,孔雀城连续12年打造12个城市级超级社区,成就180000家庭的幸福选择。永定河孔雀城,作为孔雀系地产项目中排名前列个开发的项目,可谓品牌奠基者。而完善的社区配套、精美的园林景观和的乐活生活理念,正是得以打动客户的关键。、

孔雀城美丽园——永定河孔雀城全新力作礼献全城,不仅延续热销京南的一期、二期的产品特质,更拥有的观景区位。北临永定河、南瞰孔雀城大湖,周边拥有大湖公园、生态公园、固安自行车公园等六大城市公园群。不仅如此,距美丽园三期十五公里,首都新机场现已开工建设;大兴线规划南延固安,空港服务区将现。一份出则繁华便利,入则繁花满目的美好生活,已可想象。

自入市伊始,孔雀城美丽园在客户中即拥有不俗的人气。永定河孔雀城大广高速东侧的最后一块地块,将把一个久违的乐活小镇生活,献给所有拼搏在北京的人,让您和家人都能享受如此美丽的人生!

年终大狂欢,疯抢双十二

瑞雪兆丰年,永定河孔雀城首届“双十二”购房节隆重上线!

购房节期间,线上购房立享99折特惠,参与手机砸金蛋,冰箱、洗衣机大礼送上,到访好礼、码上专车免费看房一扫即送!

活动时间12月5日-12月13日.

电话:400-869-1111 转 10850

地址:固安大广高速与孔雀大道交叉口西北角(固安出口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