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故事:要靠谱 还要一见钟情

2015-11-27 09:5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讲 述 人:徐先生

年  龄:27岁

籍  贯:北京

签约楼盘:中海金玺公馆

“靠谱!”这是中海金玺公馆购房者小徐受访时一直挂在嘴边的话儿。在他看来,方方面面都得靠谱,买房才能定下来。毕竟,88平,370多万,对于27岁的北京白领小徐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但是他毅然决然的买了。

怎样才算靠谱呢?

“首先您得让我觉着价格靠谱,卖房的人靠谱。”小徐说,“我是搜狐焦点的老网友了,今年打算买房。五六月份时我就参加了搜狐焦点的看房团,跟着焦点看了不少楼盘,城里的郊区的,当时还看了不少通州的盘。那时通州还没双限,但那价格一天一个样儿,跟火箭似地往上蹿,今天售楼员跟您说两万五,明天就说三万了,您说靠谱么?”

在小徐眼里,通州毕竟是郊区,就算未来升级成行政副中心了,它也还是偏远的郊区。一些行政部门搬过去后,中心城区应该更宜居了。“咱城区长大的,能在城区买,不上郊区去。这爷爷奶奶亲戚朋友一大帮的,都住城区,您说我好意思去郊区买么。老人有个急病啥的咋办?不靠谱儿。”

“话说回来。没过俩月通州成行政副中心了。”说起通州买房的经历,小徐对当初没买有点耿耿于怀。“后来,它限这个限那个,咱也高攀不起了”。

小徐还看过丰台好几个盘,丰台因为地价不断攀升,有些楼盘趁势抬价厉害。“在丰台我看了一个名企盘,有一套89平的两居我和我对象都看上了。它一个月开两次盘,第二次居然比排名前列次均价贵了六七千。”小徐排名前列次排号名次靠后,第二次一看开盘价吓人,他就打了退堂鼓。

还有一套90平两居的,也是名企盘,总价350万相比较起来算便宜了。不过小徐跟售楼员聊的时候,对方支支吾吾,遮遮掩掩。“一方面很确定说350万这两居准有,一方面老岔开话题儿,让我买更大更贵的,我觉着卖房的人和这房子都不靠谱儿。”

那中海金玺公馆怎么就靠谱了呢?

“首先是搜狐焦点靠谱。”小徐说,“那次我和我对象提出要去中海金玺公馆看房,搜狐焦点特别安排了专车接送我们,还有专家全程陪同,我觉得这个靠谱。焦点操作规范,你们推荐的楼盘准错不了,我有什么疑问能随时得到解答,跟着去买踏实。”

“其次是开发商靠谱。大开发商有大开发商的样儿”。小徐对中海赞赏有加,“您看中海金玺公馆盖那房子,我也还看过金石公馆属于中海系的那些,朝向、户型、环境、配套,都很不错。金玺公馆楼盘宣传不虚乎,长安街西延线,CRD产业带核心,挨着石景山路,地铁一号线过去走不了几步,位置、交通,自建的商业设施都可圈可点。我对象一看对面金融街长安中心盖的商业设施那个大,那个高,觉得以后生活在这儿准舒服。”

中海金玺公馆样板间 供图:搜狐焦点

“最靠谱的是样板间。方方正正,通风好,阳光足!我和我对象都是一见钟情!”说到这里,小徐有点小激动:“我和我对象一进样板间,就相中了这套。法式风情,跟小区规划的整体环境特别搭。浪漫、热情、时尚、高贵、典雅,咱套句话说一见钟情,看顺眼了,看对眼了。装修那叫一个考究,我把样板间每一块连犄角旮旯的地儿都拍了,回头我们基本就照这样儿装修。”

“相比较来说,价格也比较靠谱。中海金玺公馆定价不高不低,合适。价格还稳,不是翻着跟斗往上蹦那种,让人心里不踏实。”小徐对中海金玺公馆的价格走向很关注,每天都要打开搜狐焦点看新信息,“您看我一期买的,到二期现在它稳定涨了两千多。咱不是说要赚这个钱,就是觉得它靠谱,保值!您总不能今天买了,明天就跌十万八万,咱也没脸跟人说买了这儿的房不是。” 

中海金玺公馆样板间 供图:搜狐焦点

小徐今年27。据统计,北京现在首套房贷者年龄平均正好是27岁,8年前是34岁,5年前是32岁,北京人买房是越来越早。谈到为何也这么早买房,压力大不大。小徐语气坚决,也捎带点烦闷:“不买不成啊,不早买也不成啊。北京房价一个劲儿地往上蹿,这地王一个劲儿往出蹦。今儿不买明儿就得悔青肠子。现在四万来块钱一平您觉得贵,十年二十年后指不准怎么个价呢。而且啊,”小徐重重顿了一顿,“现在亲戚朋友聚一堆儿,聊得最欢的就是房子,啥话题扯着扯着就扯到房子上了。您说这对象都搞完了,没个房子真搁不下这脸儿。那次到中海金玺公馆一看,方方方面都靠谱,这样板间的样儿我们觉着这就是我们家的样儿了。所以啊,我们一下儿就买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