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六环外进入6万元时代 顺义成为楼市焦点

2015-11-26 17:1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被称为北京豪宅元年的2015年,土地市场从来都不缺少新闻。

前有“疯台”,后有“顺亿”

11月16日下午三点整,顺义仁和镇地块开始拍卖,金锤落桌,群雄逐鹿,短短一个小时城建兴顺挥金50亿,将6001、6007地块收入囊中。据业内人士权威计算,6007楼面价达3.3万/㎡,6001楼面价达3.4万/㎡,未来出售价格将超过6万/㎡。“顺义又火了”这是所有地产人惊呼的一句话。的确,综合多方因素,北京环境、人居标准的顺义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实属情理之中。

高楼面价的理性回归映射区位上升发展

判断一个区域是否有价值,通常围绕经济与环境两个因素来进行价值判断。

从经济发展角度来看,近年来,顺义揽金无数,就近期的市场声音而言,前有电商企业的纷纷落户,后有顺义新三板加速器的揭牌,顺义作为首都东部发展带的重要节点,辅以临空产业和现代制造业作为区域发展支撑,地铁15号线、京承高速、机场高速与中心城区的瞬时联动,成为顺义经济发展的强有力的脉搏,顺义板块价值正处于高度上升阶段,抬升能量巨大。

从环境角度来看,其宜居优势明显成为北京购房者之地,温榆河、潮白河、国家森林公园、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等为顺义的宜居性提供了不可或缺的自然环境基础。从首都国际机场的选址定位上,也可以看出顺义是北京面向国际化的一张“城市名片”。

顺义新贵尚峯壹號 升华城市理想度假居所

作为京城别墅区,中央别墅区作在近年来的区位发展上日渐醇熟,已成为北京高级精英们的置业。

尚峯壹號以其3.5米层高精装现房惊艳亮相于中央别墅北区,其项目面朝温榆河,坐拥一山两河,上风上水,自然资源得天独厚。

尚峯壹號追求成就最人居环境,打造北京拥有20万㎡私属公园的纯正公园地产,同时呈现树种园林与2.2万㎡维多利亚大湖。同时项目着重打造居住品质,古典金麻石材+LOW-E玻璃幕墙、7米挑高精装修入户双大堂,彰显尊贵感。项目赠送万元每平米的豪华精装修,配合户户270°观景采光落地窗,为业主提供更尊贵的居住体验。除此之外,项目配套学区——北京市重点中学牛栏山一中西校区,也给有学区需求的购房者打了一剂强心针。

尚峯壹號业主还拥享3大会所、5物业管家式服务,让业主体验人居升华,坐享时代尊崇。

电话:400-869-1111 转10792

地址:顺义区中央别墅北区京承高速11号出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