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来香榭8号 找寻志同道合的好邻居

2015-11-25 17:4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圈子,形成了你的生活场,你的生活场域潜移默化影响了你的生活轨迹。在一片优雅高贵、温馨小众的社区里,生活自然更加惬意。香榭8号,100席尊崇华宅,总有与你志同道合的好邻居。

思想的觉醒源自一个圈层的崛起。财富的象征不再停留于浮华与表象,是理性的回归与对生活本源的探索,一举手、一投足,彰显学识与洞见,抛弃随波逐流的物质炫耀,不经意间流露领导潮流的品位与灼见,越是低调,越是高度。

香榭8号,以东三环140平米的精装洋房识别同类,以百余席的尊贵席位让圈子更加融洽。相比大而无当,杂乱的社区,居住在香榭8号,更容易和邻居成为朋友。电梯厅里的招呼、会所的相遇、美味食材的共好、娱乐温馨的畅快……互动与圈子成就了机遇,更促成了事业的成功与财富的优化。

香榭8号,东三环千万华宅,以先天中心优势,成就非凡尊贵气度。与国贸比邻,与大望路相守,CBD的璀璨繁华尽揽于心。中心领地,海量城市资源,高端时尚生活,融汇于香榭8号的纯美大境。跨地区、跨国经营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中国企业500强——住总集团收官CBD大作,倾力巨献。香榭8号,火爆排卡中,开盘在即,恭迎莅临!

电话:400-869-1111 转23176

地址:朝阳区西大望路24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