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艺术家怎么生活 探秘托斯卡难风格别墅

2015-11-25 17:1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很多人认为艺术是高高在上的,遥不可及的,但来到鸿坤·罗纳河谷后,就会自然推翻心里的这种想法,艺术就在生活中,来源于生活,但略高于生活。跟着鸿坤·罗纳河谷建筑设计师精心的步伐,细细回味,就会发现,从建筑规划到完工的每一步骤,都根据人的生活习性精确的计算过的艺术品。

用艺术的品位构建墅居文化,在实景的环境中领略生活之美

罗纳河谷在建筑上更是精心雕琢,将托斯卡纳原味生活引进来,打造45万平米低密生态小镇。建筑细节,摒弃批量生产的模式。清晨的朝霞挥洒于高低错落的坡面屋脊,通体米黄的做旧石砌记载着岁月的斑驳,弧线优雅的拱形窗前似乎总有烂漫爱情在上演,庭院里木廊架下的躺椅带着一份慵懒的惬意,古朴奔放的铁艺围栏与复古情趣的欧式马灯则将生活的质朴细腻演绎,这样的托斯卡纳建筑,肆意生长于广袤的自然之中,在温纯的阳光下熠熠生辉。洋溢着托斯卡纳原味风情的静谧园境,有一种纯粹的美好深深的打动内心。

用自然大美呈现托斯卡纳的艺术生活

在罗纳河谷,艺术与建筑、建筑与生活、生活与艺术紧密相连,在景观设计层面,如楼栋之间间隔比例上、空间设计上和户型构建上,都与园林景观融合,做到户户开窗见景,户户出门见水。将建筑本身视为景观的一部分,让托斯卡纳的建筑掩映于繁花似锦的园林之中,投影于中央水景之上,斑驳的文化石外墙、古典的托斯卡纳庄园式拱门……与静谧的湖水、怒放的园林交相辉映,托斯卡纳建筑与四季园林融合为一幅的画卷。

罗纳河谷因有思想,所以让生活更显温暖。会记录生活情趣的建筑,总会让人不禁感叹艺术的杰出,精湛技艺下的用心处理,让每个细节都变得极富吸引力,时光打磨下的历久弥新,让纯粹的文化石墙体更能够记录生活的温度,让每一个触摸过他的人,感受到唯有品质才是令建筑恒久存在的意义。

让艺术走进大众,走进生活,这正是鸿坤·罗纳河谷设计的目的,正是想让生活在这的每个人都能成为生活的艺术家。

电话:400-898-3013

地址:京哈高速西集出口右转103国道东,天下排名前列城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