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二胎的难题是什么?

2015-11-20 15:5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面二胎政策的出台,掀起了不少的舆论浪花,成为街头小巷谈论的热点,以此可知,各个家庭对全面放开二孩政策的关注度很高。然而,面对飞涨的物价、居高不下的育儿成本,让不少家庭处于“有生二胎的想法,却没了生二胎的勇气”的尴尬局面。其实,对于全面二胎政策,各位家长只需要冷静地剖析自身的家庭情况,做出一个理性的决定。如何判断呢,如果能解决家庭置业的成本问题,难题便不存在了。

解决二胎难题  寻求至高性价学府三居

二胎政策的放行,首先对住房要求就有了很大的改观,原来的三口乐园即将变成四口之家,两居室远远满足不了住房需求,宽敞三居,当然是升级的。在改善住房条件的前提下,最重要的就是要考虑新房周边的教育资源配套。如果能找到一个高性价比的品质学府三居,无疑就解决了二胎的难题。

控制购房成本  学府门第逆行海淀四环

海淀四环作为北京的区域,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教育资源,堪称二胎过后的居住板块。但是,由于区域长期深受市场追捧。住宅的供应量远远低于北京其他地方,长期处于无新盘入市的状态,目前虽仍有在售的楼盘,但是价格也均在10万/㎡以上。然而,今年十月金玉府横空出世,凭借着品质与至高性价比,逆行海淀四环,绝不10万+,成为了2015年最受市场欢迎的学府门第。

金玉府列鼎西四环畔,阜石路南侧,向东接壤西长街中正繁华,向西遥望山水湖光,静心感悟自然之美;向南毗邻首都休闲娱乐中心区—石景山CRD,汇聚了整座城市的优质资源,更以135平学府门第,打造海淀的醇质三居社区,乐享幸福三居四口生活。

控制时间成本  1公里12年名校连读

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讲,浪费在送孩子上学路上的时间是无法控制时间成本的主要原因,假设一个孩子3岁上幼儿园,15岁初中毕业,这其中一共有12年时间,考虑到孩子上学与放学正是出于早晚高峰时间,分别以一个小时的路程做标准考量,每天24小时,花费在送孩子上学的时间需要2个小时,占比十二分之一。那么也就意味着,在孩子12年的成长道路上,有1年的时间都花费在了路上。

细思恐极,如果不浪费这一年时间,家中将会多出一年的收入,如果不浪费这一年时间,孩子将多学会多少知识与才艺,如果不浪费这一年时间,你将会拥有更多和孩子在一起的幸福回忆。

金玉府,周边教育资源丰富,1公里12年名校连读,立新幼儿园、首师大附属小学、首师大附属中学毗邻而立,签约十一学校,让家门外就是校门口,入住于此,全家乐享12年无忧教育,更多的时间,更多的幸福。

金玉府,电商排卡火热进行中,12万抵22万,恭迎品鉴。

电话:400-869-1111 转38848

地址:海淀区阜石路与上庄大街交汇东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