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故事:工薪族创业者之买房追梦两不误

2015-11-19 10:0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讲述人:李女士

年龄:80后

籍贯:北京

签约楼盘:远洋新天地

今年9月,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在发言中表示,要借改革创新的“东风”,在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掀起一个“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潮流。

我们今天买房故事的主角——李女士,也是这样一位怀揣创业梦想的80后。需要慎之又慎的事情,过去的几个月李女士也一直徘徊在买房路上;这期间有多少纠结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今天让我们一起来聆听她的故事。

炒股失利后的“回归”

股票市场上永远不缺少一夜暴富或者瞬间倾家荡产的故事,当然了,李女士的炒股的经历没有这么戏剧化,不过也确实损失惨重。“心疼,特别心疼”,李女士回忆道:“炒股失利的那段时间整个人很消沉”。

“炒股失利之后,更觉得买房是最保值的理财方式”,李女士说:“然后,我就开始在各大网站找房子,当时的想法就是,赶紧买套房子,不然心里面不踏实”。

然而,房子也不是说买就能买的,李女士接连三个多月一直在北京各区域找适合投资的房子,但是都没有特别符合心意的。直到双十一晚上,她随搜狐焦点夜购房的大巴车来到远洋新天地……

工薪族创业者的选择

远洋新天地的房子是商住两用产品,可能对于一些购房者来说这是个“瑕疵”,但是对于李女士来说这确实的优势。

这是为何?

我们之前介绍过李女士正在为创业做筹备,因此即可办公,又可居住的“商住两用”楼盘对创业者来说更具吸引力。   

“是家,亦是梦工场”,李女士说:“符合我目前创业的需求。这里离我父母住的地方也很近,我所有的需求都得到了满足”。

谢谢你惊艳了我

“看房当天晚上,我就交了钱”,李女士说:“我不是感性,我看房子也有几个月的时间了,我更清楚我需要的是什么,既然找到合适的了,就定下来了”。

不过,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当然,那天晚上我还是到那一片区域的其他楼盘看了看,做过比较之后,更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谈到购买到的新房子,“我走进样板间的时候,真的惊艳到了我”,她说:“远洋的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这套房子的优点就是省空间,很适合我这种拿来办公兼居住的创业者”。

李女士说:“这次参加搜狐焦点双十一夜购房很开心, 也很感谢焦点提供的5000元额外购房补贴”。

至此李女士在买房过程中遇到的所有纠结都结束了,或许对于所有购房者来说都是这样吧,遇到满足自己需求的才是最重要的。

此外,远洋新天地项目一期12、13号楼在售,搜狐焦点网友购买该项目可享受优惠: A1、B3户型享3万抵5万优惠,B1、B2户型享4万抵8万优惠,C1、C2户型享5万抵12万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