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在温泉度假胜地 畅享音乐盛事

2015-11-04 16:4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牛驼温泉孔雀城音乐盛典火热抢票中——

一个是声音旷古空灵的“梵音天后”,一个是好声音舞台让3位导师感动转身的情歌王子,两个中国乐坛深具影响力的音乐奇才的相遇将带来怎样的视听盛宴?11月14日,一场主题为“梵音神响 万物生长”的音乐盛会即将空降牛驼温泉孔雀城,万众期待的音乐节即将盛大来袭,“梵音天后”萨顶顶、“情歌王子”伊克拉木等歌坛巨匠献声音乐节,在这个冬天带您一起走进激情火热的音乐世界。

凌波鼓韵,嗨爆开场!作为音乐节的盛大序幕,音乐节特别设计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鼓韵神州舞蹈”,性感火热的舞姿、律动十足的鼓点将掀翻全场嗨点。萨顶顶、伊克拉木等乐坛大咖也将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闪亮登场,献声牛驼温泉孔雀城,再度为大家演唱《万物生》、《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等燃烧金秋的经典曲目。音乐、舞蹈之余,更有精彩绝伦的影片让来宾欣赏,在别样的艺术表演中感受温泉度假胜地的风采。

与此同时,为答谢现场的每一位来宾,在音乐节现场,还特别增加了激动人心的大屏幕抽奖,现场幸运来宾将赢取音乐节iwatch大奖!与梵音天后共同感受音乐魅力的同时,将幸运之礼带回家,给这个深秋一个黄金般的记忆。十一月中,秋高气爽,温泉谷中,将再迎一场音乐的盛事。碧蓝如洗的晴空下,是一片连绵不断的森林花海,温泉谷中腾腾萦绕宛如仙境,绽放着如云霞般绚烂的色彩。悠远的石路,精致的栈道,相依相偎映衬着金色的夕阳,如梦如幻。11月14日的牛驼温泉孔雀城,空气中将飘散着收获季节的味道,甜蜜而清新,让你不得不爱上这座城市中的度假胜地。

音乐节目前已进入倒计时,抢票火热进行中,关注活动相关信息,免费领取音乐节门票,同时还赠价值750元的温泉欢乐谷门票,让您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体验温泉的美丽滋养!

电话:400-898-3025。

地址:固安106国道牛驼桥北侧小路向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