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京津冀首条区域快线平谷线批复 燕郊北价值凸显

2015-10-28 14:5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早前,京津冀三地区域快线就已有规划:其中平谷线被敲定为排名前列条区域快线。从527公里到998.5公里,未来几年北京地铁运营里程将翻一番。9月28日从京投公司获悉,备受关注的《北京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4-2020)》,经国家发改委会同住建部审核后,获得正式批复。

平谷线正式批复,燕郊出行将大为改善

对比3年前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北京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调整方案(2007-2016)》,未来5年,北京将新增建设12条地铁。区别于其它11条线路,“驶出”北京的平谷线关注度颇高。

根据此前披露的平谷线工程示意图,平谷线全长72公里,其中约22公里穿过河北,该线将从东四环东风北桥出发,沿途经过北岗子、曹各庄北和宋庄,出北京在燕郊北和三河西分别设站,再到平谷马坊,经马昌营到平谷西。可见,平谷线建成后,平谷、燕郊上班族的出行环境将得到改善。

区域快线出行,速度提升时间缩短

与普通地铁较快80公里/小时的运营时速相比,区域快线列车时速可达每小时160公里;同时,快线站间距平均为六七公里,运行速度大幅提升,预计平谷线列车全程仅需四十分钟。由此估算,燕郊上班族的上下班时间被大大缩短。

平谷线落子燕郊北,区域价值再凸显

备受关注的平谷线落子燕郊北,这样燕郊北城的区域价值再次得到凸显。受京津冀一体化的影响,燕郊的交通出行得到很大改善:徐尹路与京秦高速助力通勤,接通东六环,潮白河大桥引桥动工,都使燕郊北城的信心大增。

燕郊北城配套优越,一城繁华尽于此

区别于燕顺路、老城区,由于历史规划问题导致,燕郊北城大批工业用地与商业用地转为商住用途,造就其低密度的生活氛围。与南城规划不同,北城在成熟区域配套带动下,更适宜居住投资。

中美医院、天洋广场、燕郊创业大厦、重点八小、八中、十四中、人民公园、燕郊植物园等燕郊配套纷纷坐落于北城,而被这些配套环伺的富地广场,就位于北城中心,更为准确地说,其可担当燕郊的中心。

燕郊中轴迎宾路,唯地标坐落于此

在燕郊城区的交通规划中,迎宾路是城市中轴线,担当着整个燕郊的平衡点与中心点。那么,坐落于迎宾路上的建筑,则具有天然的地段优势,富地广场便位于此。富地广场位于神威南路与迎宾路交汇处,45万㎡超大体量综合体,是当之无愧的城市地标。

富地广场现正发售53-110㎡创客公寓,开创九大“智能+”体系,以全新形象、全新理念质变燕郊未来!

电话:400-869-1111 转 10707

地址:燕郊迎宾路与神威南路交口东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