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本周末北京地铁14号线提前停运

2015-10-13 08:33:01 来源: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刘冕)本周末,14号线已开通的西段(张郭庄站至西局站)、东段(善各庄站至金台路站)将提前收车。此举是为了配合年底该线中段开通而进行信号、通信系统升级。

按计划,14号线西段张郭庄站开往西局站的上行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2点10分调整为21点;西局站开往张郭庄站的下行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2点30分调整为21点。

14号线东段金台路站开往善各庄站的上行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3点调整为21点30分;善各庄站开往金台路站的下行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2点30分调整为21点。

京港地铁所辖各线各车站均将提前在车站出入口、站厅、站台等显著位置张贴相关通告。同时,各车站还将会播放广播,提示乘客线路、车站调整运营时间。乘客在出行前,可以通过京港地铁的官方微博获取实时地铁运营动态,以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免延误行程。

另外,本周六1号线将再次进行60组列车2分钟间隔追踪测试,该线各站从20时起陆续停止售票和进站,次日首班车起恢复正常。【25座地铁换乘站晒方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