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京科·北京郡 再次礼报清华园

2015-10-09 16:5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暨清华校友推介会将梅开二度

前不久,时值中秋佳节之际,京科·北京郡携手清华校友成功举办感恩回馈清华园专场推介活动, 反响强烈,并广获好评。据悉,京科·北京郡项将再次应邀走进清华大学,以优惠幅度,回馈从百年学府中那些向往回归自然健康生活的人们。

京科·北京郡之所以能够吸引这么多高知高学的人群,在于它汲取生态自然、人文景观与丰富配套于一身。以京张高铁为纽带,25分钟与清华站亲密接通,家门口的北京中医院、社区专属的东方剑桥教育等配套丰富便捷,更有千年驿站鸡鸣驿等无尽的秀美风光与人文底蕴与精致生活形成呼应。漫步在英伦风情的健康小镇中,生活于此的人们总是在不经意中就成功的与艺术对话、与自然共荣。

多元北京郡,幽幽清华园,工作在清华、北大的教授们与金融圈里的城市精英,以投资眼光的嗅觉,抢占隶属冬奥版块核心的全家庭型冬奥级健康小镇的无限升值潜力与投资机遇。同时,他们更沉醉于北京郡带来的远离雾霾、远离拥挤的城外“桃源般”的生活方式。

生活在4A景区环伺的京科·北京郡,外有古香古色的孟家坟绣楼、人文圣地鸡鸣山、7平方公里的段家堡原始森林公园……56处人文自然景观点缀相随;内有级别园林私享,让每一次回家都成为穿穿越花园的旅程;每一个户型都经过多番雕琢,只为让家人生活更加舒适,4.8米南向面宽将视野与景观化,尽可能搭配更多露台、空中花园,庭院赠送面积高达30—160㎡给予家人更多阳光与情趣。京科·北京郡,已然成为京西冬奥价值投资版块的新洼地,10月11日样板区风情盛放,诚邀对健康生活心怀向往的人们亲来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