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黄金周节后盘点:银十开端成色亮 同比增幅近五成

2015-10-09 16:2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家统计局9月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综合平均从上月下降0.4%转为上涨1.7%,为自2014年9月份以来转正。此外,无论是从同比还是从环比来看,房价上涨的城市个数都有所增加。

有专家指出,同比数据转正,楼市回暖趋势确立。由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均比上月有所收窄,总体来看全国房价环比涨幅略有收窄,楼市分化更趋明显。目前已进入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楼市销售或更趋活跃,从而带动房价继续小幅回升。

数据显示,2015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重点监测的27个城市成交面积同比上涨49.2%,超7成城市成交上升。

分城市来看,一线城市同比上涨15.0%,深圳、广州分别上升61.6%和24.1%;二线18个代表城市同比上涨42.8%,其中合肥、南宁、厦门、济南、南京涨幅超1倍;三线的6个可比城市中连云港、韶关、东莞成交同比大涨150%以上。

交易:表现平稳,成交小幅回升

数据显示,2015年9月重点监测的30个城市,9月成交面积环比上涨2.0%,同比则上涨23.9%,二三线城市环比分别上涨2.8%、4.9%,仅一线城市环比下降2.2%。三季度成交面积同比上涨35.0%,一线城市领涨。1-9月来看,累计成交面积同比上涨27.7%。

土地:供需双降,价格走高

土地市场经历前期低迷后6月起渐现回暖,在政策放松及楼市普遍回温背景下,房企拿地热情重燃,三季度以来供求量同比跌幅均收窄,楼面均价创新高。整体来看,1-9月全国主要城市地价上涨收金降,供需均不及去年,不同城市分化加剧。

稀缺:三环墅区 精装玉府 开盘在即

                        

龙湖·西宸原著,位于北京西三环,被称为最懂生活的内城豪宅,于9月19日亮相精装样板间的西宸原著玉府,在样板间开放的周末就获得了300多组意向买家的到访。得到如此的市场关注度,原因何在?其实与西宸原著自身品质说服力不无关系。

从环线逻辑来讲,龙湖·西宸原著玉府位于西三环,本身内城核心,其稀缺性可见;其次,居于西宸原著这样的顶豪别墅住区中,不管从前期西宸原著产品力备受客户认可所产生的10亿销售业绩,还是从业内、同行的评价来看,西宸原著顶豪社区的占位已然形成,其所具备的品牌价值是其他社区所不具备的;而从产品力本身来看,别墅的社区、玉制精装、配置、三重大堂、智能化系统、健康、人性化,这些硬性产品力的背后是西宸原著玉府懂生活的表现——“最懂生活的内城豪宅”:居于内城这样的城市核心地段,可做排名前列居所的区位与配套,原著系别墅社区,以打造别墅生活的营造理念,打造平层产品所带来的产品力。

西宸原著是2015年龙湖地产转战内城所打造的产品系,以独特的内城别墅形态引起了市场极大关注。项目是今年北京最早面市的顶豪产品,以10亿开盘销绩领衔顶豪市场。作为西宸原著别墅社区内的精装平层大宅,140-220平米玉府将别墅的居住感受纳入平层,其产品力备受市场认可,开盘在即!

电话:400-869-1111 转 34555

地址:丰台西局东方威尼斯酒店西侧(西局玉璞园东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