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于半山处买尽未来 世界在下一代山上大富翁手中!

2015-10-09 15:4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山上的朋友圈∣半山定制】

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各位去了哪里玩耍了呢?朋友圈摄影大赛是不是有力争排名前列呢?

这个金秋长假,西山艺境也迎来了各位VIP,而他们应该完全不担心在这次晒照比赛中的名次,因为他们晒的照片会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他们晒的照片会拍摄于山间的晨雾里:

半山花园中:

以及浓浓波士顿风情的褐石建筑群旁:

没错,他们就是这次山上的大富翁活动的获奖家庭。在这个别样的秋日,他们于半山留下了最美的影像与回忆。

晨光中,西山艺境便于半山静静等着贵客的到来:

梳妆打扮一番的小公举已然变身为童话里的精灵:

有专业的摄影团队进行拍摄,小王子们也都很配合:

更多美照,敬请期待我们的成片展示吧!

此次历时半个多月的山上的大富翁活动,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从报名期间的积极,到投票期间的热情,我们看到了各位粑粑麻麻对于萌娃的满满关爱。而西山艺境也一直与各位怀着同样美好的希冀,把提升教育与孩子的未来当做目标。西山艺境蓝天幼儿园便是基于这一理念,我们为所有家庭献上的礼物。三岁起,于半山处买尽未来,期待您家萌娃可以在西山艺境开启新旅程,让未来无限生根发芽。

正值西山艺境项目两周年之际,我们谨代表西山艺境团队全体员工,对您一直以来的厚爱表示由衷谢意,感恩一路走来有您相伴。未来的路上,西山艺境期待可以为您做得更好。

西山艺境,以半山生活、半山定制、半山学院、半山论道四个模块打造专属的“山上的朋友圈”,聚拢新贵西山的高端资源,营造业主专属的更高规格定制半山生活,更兼金地物业护航,为居者创造更高居住感受与服务价值。

电话:400-898-3756

地址:门头沟 阜石路双峪路口西80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