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生活从此有"园"分 城中得见五重境

2015-10-09 15:2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闸蟹十一馈龙民,重磅惊喜“蟹”意浓

谈及龙湖别墅,景观是无法绕过的核心构成,景观营造的独到主张与熟稔的技术运用,让众多业主对龙湖地产的园林钟有独钟,其五重景致的层次推进,从自家的苗圃全冠移植成树入园技术,以及植物种类的选取上无处不见其专注细致的考究态度,龙湖透过22年的潜心造景,已形成了教科书似的景观营造范本。

龙湖·双珑原著延续了以往项目中与自然融为一体的设计理念,一切为园区的整体景观让路,因此龙湖·双珑原著也是中央别墅区中为数不多的全人车分流项目。

园中龙型中央水系中轴对称,叠水景观更是巧妙利用园区原生地脉的高度差,营造出了立体视听感受。在叠水设计之时,采用了两个水循环系统,充分考虑了整体景观的呈现、节能环保以及儿童游乐时的安全问题。甚至是水系中的石头都是直接取自山涧中,而不是普通的鹅卵石,保持着山石自然冲刷的纹理。

龙湖·双珑原著在园林树木的选择上择选南方珍贵树种进行成树移植,根据区域环境及周边景观融合度进行定制栽培。其中在龙型中央水系东侧有一株开白花的丁香王半径达7米,为京城罕见。寓意“黄马褂”的马褂木更是在北方城市中难得一见,在此可谓是俯拾皆是。

龙湖·双珑原著用匠人的情怀精心营造未来主人可持续享受的自然园景,正是这份执首和坚持让双珑原著取得了近45亿的骄人业绩,恰逢十一长假来临,双珑原著为了回馈广大龙民,特别推出了大闸蟹礼馈全城的重磅活动,只要到双珑原著来,就100%可以获得这份难得的礼物。

秉持打造人居更高标准的双珑原著近日携手意大利品牌FENDI CASA,为京城层峰人士奉上三场匠心的跨界体验,2015双珑意大利风情体验季即将璀璨启幕,第三站“游艇空间设计赏”邀您梦幻体验……双珑原著礼馈中秋“精品螃蟹礼盒”赠送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电话:400-898-303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京密路与顺黄路交接处西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