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买家看中澳洲二手豪宅 豪掷2000万澳元买房

2015-10-09 07:40: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买家看中澳洲二手豪宅 豪掷2000万澳元买房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猎人山(Hunter's Hill)豪宅最近十分抢手,3名中国买家获准买三间二手屋,一共豪掷2000万元(澳元,下同)买屋,包括影星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的旧屋。地产经纪直言,猎人山豪宅目前“有价无市”。

一名在上海做生意的中国商人,买下猎人山Augustine街51号大宅,成交价500万元。这间砂岩大屋原业主为Panzarino家族,有4间睡房和一个泳池,买家填下其妻为业主。地产代理House 18的朱米高(Michael Zhu)表示:“他的新屋全日都没有海景,这是猎人山西部的新纪录。”

本地华裔居民林翠琼(译音,Chui King Lam)和Manuel Konveng Chung,亦以688万元拍卖售出其海景大宅“Ahlan”给一名中国买家。这间大屋位于Wybalena路33号,坐拥巴拉玛打河(Parramatta River)至Gladesville桥的景色,有特高楼底和超大厨房,再上一手业主是工党前议员奥比(Eddie Obeid)和妻子Judith。

第三宗交易是影星凯特·布兰切特的旧屋“Cleverton”,这间位于Ferdinand街21号的古老大宅,建于1876年,有6间睡房。原业主亦是中国人,他们刚以660万元出售,之后“升级”搬到价值2000万元的玫瑰湾(Rose Bay)大屋。

朱米高表示,这三宗交易都已获外国投资审理局批准(Wah)。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