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让品质早一点呈"现" 龙湖实墅双珑绽孙河

2015-10-08 15:5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闸蟹十一馈龙民,双珑原著“蟹”意十足

作为孙河板块较早进驻的开发商,不但可以坐收区域腾飞的红利,还能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产品的雕琢中,师承颐和原著的北京第二部原著力作,龙湖·双珑原著保留了其“中魂西技”的立意要领,同时结合自身地脉特质,将更多的新元素运用到建筑的打造中,营造一种既熟悉且创新的建筑气质,透过对于细节的匠心打磨,再造一部原著系经典产品。

龙湖·双珑原著随处可见创新的灵感,整个建筑立面融入叠涩斗拱、雕花柱头等十几种繁复技法;同时以实木料、真石漆巧妙搭配,在屋顶处采用德国梦厦式大坡屋顶,流线性十足,檐口、托梁的中式建筑元素让整个建筑恢弘大气又不失婉约精致。主入口“迎水照壁”彰显礼仪、景观大道“组团照壁”空间隐秘转折、私宅前“门庭照壁”专属图纹定制,三进照壁,三重门第礼序。

双珑原著内部各功能空间既相互独立同时又形成一个统一的整体,提升了宜居的体验感。而其中颇为点睛的设计就是横条窗的运用,横条窗让户外景观通过一种不同于普通开窗方式的形式融入室内,让客厅与餐厅形成对景,除了其基本的采光功能外,中间小窗外的景色如流动的长卷展现在业主面前,景观的体验感打破固有的模式,为生活注入更多新鲜的元素与感知。

像诸如此类的小细节在双珑原著可谓不胜枚举,到双珑原著的实景园区走一走也许是十一长假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为了回馈广大龙民对于双珑原著的厚爱,双珑原著特别于十一期间倾情馈送价值不菲的大闸蟹礼盒,只要您到双珑原著来,就有100%带走大闸蟹的机会呦,还等什么,快来双珑原著领取这份为数不多的深情“蟹”意吧!

秉持打造人居更高标准的双珑原著近日携手意大利品牌FENDI CASA,为京城层峰人士奉上三场匠心的跨界体验,2015双珑意大利风情体验季即将璀璨启幕,第三站“游艇空间设计赏”邀您梦幻体验……双珑原著礼馈中秋“精品螃蟹礼盒”赠送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龙湖·双珑原著—中央墅,515-540㎡珍藏邻水墅作,错过不再!

电话:400-898-303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京密路与顺黄路交接处西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