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一建筑工地发现疑似炸弹 500多人疏散

2015-10-07 09:30:3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6日电 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玛丽医院重建工地6日发现一枚疑似炸弹,附近建筑物内的500多人被疏散到安全地点。

当日下午4时许,工人工作期间,发现一枚金属外壳、表面残旧的疑似炸弹。有消息称,该疑似炸弹长约半米。

消防员和警员接报到场,先疏散工地内的工人,再疏散附近的护士学校及宿舍,共有500多人撤离。香港警方爆炸品处理人员已到场评估,但暂未决定移走或在现场引爆。

玛丽医院发言人表示,目前医院服务维持正常,前往医院人士要依循现场警方指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