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主闹离婚 买家拒付房款

2015-10-07 09:20:32 来源: 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颜斐)李女士将名下房屋以320万元的价格卖给了王某并已过户,对方却因怀疑李女士转移夫妻共同财产,而拒绝办理余款的银行贷款手续。为此,李女士将王某告上法庭,请求判令王某返还房屋并将房屋过户回她,并支付违约金64万元。近日,顺义法院受理了此案。

王某辩称,他为筹备婚房购买了涉诉房屋。签约时,李女士承诺其丈夫同意出售该房屋。但他在办理批贷手续过程中,却发现李女士竟向银行提交了单身证明。王某遂至辖区派出所及邻里了解情况,得知李女士的丈夫已经起诉离婚。

王某说,因担心李女士存在转移夫妻财产的行为,他多次要求对方的丈夫出面确认,但均被李女士拒绝。担心房屋所有权存在风险,王某拒绝办理余款的批贷手续。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