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一去哪儿 京基鹭府“首届国际动漫节”经典来袭

2015-09-30 16:55: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的一生中有两次童年。一次是亲身经历的,在懵懵懂懂和小伙伴的欢声笑语中一瞬而过,让人还来不及珍藏就匆匆流走;另一次是陪伴子女的,在每天的温馨时光中小心呵护,把每一秒的幸福时光都铭记在心里。这个假期,人生中的两次童年将经历一次跨越时空的重逢,10月1日-7日,京基鹭府“首届国际动漫节”经典来袭,全球知名动漫汇聚,银屏经典形象再现:哆啦A梦、Hello Kitty、史努比、白雪公主、胡桃夹子、熊出没,陪伴你和孩子成长的好朋友都在这里,童话王国的大门正等待你们打开!

一块九毛五一本的机器猫,是每周零用钱的重要支出。

哆啦A梦,他来自22世纪的未来,他有个的口袋,他能在野比最需要的时候伸出“圆手”,也能把我们从繁重的课本中拯救还是更习惯叫它“机器猫”,或者干脆叫它“蓝胖子”。

有没有嘴不重要,凹好各种造型很重要。

Hello Kitty,动漫届的未解谜团有很多,Hello Kitty到底有没有嘴算一个世界性谜题?尽管作者后来澄清它确实有嘴,但这个话题还是被人津津乐道。到底有没有,来现场看一下就知道了!

吃饭、睡觉、接受杂志专访,狗狗的一天可是很忙的。

史努比,它可能是全世界拥有粉丝最多的狗了,同时它也是世界上最纯真、善良的狗,它不会撕咬你的球鞋,弄脏新铺的地毯,作为一个拥有3亿5千万粉丝的偶像,可是有一批像《时代周刊》这样的杂志排着队等待采访的。

今晚,你的胡桃夹子会不会变成王子呢?

胡桃夹子,圣诞节,女孩玛丽得到一只胡桃夹子。夜晚,她梦见这胡桃夹子变成了一位王子,领着她的一群玩具同老鼠兵作战。后来又把她带到果酱山,受到糖果仙子的欢迎,享受了一次玩具、舞蹈和盛宴的快乐。

你的公主梦,到英伦城堡里实现吧。

白雪公主,男孩的梦中情人,女孩的心中偶像。白雪公主就是经典的代名词,在她之后,公主系成了迪斯尼的一个重要分支,灰姑娘、睡美人、小美人鱼、冰雪奇缘……欢迎女孩们,来英伦城堡里圆公主梦! 

快来帮熊大、熊二一起打败光头强!

熊出没,这是一部你没看过也会听说过的动画片。作为近年国产动画片的代表,智慧无边的熊大和憨厚可爱的熊二,早已成为孩子们的新伙伴,而那个破坏森林、采伐原木的光头强,成为了新的坏蛋形象。

看过这些经典形象有没有勾起你对童年的回忆?这个十一假期,带着孩子,来京基鹭府别墅,漫游英伦,重温感动吧!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日-7日

京基鹭府:7.7米双厅双挑空,典藏双拼发售。

京基鹭府,北京城市湿地别墅扛鼎之作,京基集团诚意打造。项目坐镇奥北别墅区,毗邻京承高速,拥有三横三纵交通路网,可快速抵达CBD、中关村、机场等城市核心区。零距离面积近千亩的海鶄落湿地公园,独特的湿地生态具有净化空气、防风固沙等功效,形成局部小气候,畅享绿意鲜氧。周边千亿投资央企总部“未来科技城”即将拔地而起,高端生活配套齐备,尊享城市中的世外桃源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万平米,仅供199席别墅生长,容积率0.67,采用人车分层设计。建筑外观精选英式都铎风格,全石材立面铺砌,户型样板间由王大君、梁景华等全球6大知名设计师倾情而筑。现正推出520㎡(建筑面积)双拼产品,7.7米双厅双挑空(餐厅、客厅),搭配9.6米开阔面宽,区域内罕有,构建家族传世居所。首层花园入户,赠送私家电梯、多车位、地下室、阳光露台等,更有8000㎡双主题会所随心纵想,构筑高端城市别墅新圈层。

电话:400-869-1111 转10336

地址:昌平 定泗路,京承高速北七家出口以西10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