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华:“全球高端生活平台”战略首度披露

2015-09-28 15:3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起天安门对面的长安俱乐部,无人不知。自1996年开业,长期位列京城四大俱乐部之首。

中国紫檀博物馆,令无数人叹为观止。自1999年开馆,在全球博物馆交流中,屡获美国、英国、法国等世界知名博物馆的赞赏。

上述两者,其背后的主角皆为“香港富华国际集团”(以下简称“富华”)。

不过,富华始终低调,很少向公众披露与集团发展战略有关的消息。

在近期一场与长安太和业主的交流会上,富华总裁赵勇先生即兴致辞,完全脱稿,分享了富华多年的发展历程,更是首度披露有别于一线知名开发企业的发展战略。

富华国际集团总裁赵勇表示,将以紫檀交易中心、海内外酒店、全球高端物业、全球海事运动开启“全球高端生活平台”

文化产业的先驱者

赵勇总裁回顾了富华27年来的文化发展之路,并提及母亲陈丽华女士在公司发展方面所做出的成就,尤其是逾万平米的中国紫檀博物馆,探索并开展了与世界各地博物馆的国际交流活动。

如今,很多紫檀博物馆赠予的藏品依然展示于各国博物馆的显要位置。“国外对中国的紫檀艺术是非常认可的,我们也为中国赢得了荣誉”,赵勇总裁骄傲地说。

这一方面显示了富华在传承中国传统艺术上的坚持不怠,另一方面也显示了富华迅速发展的内驱动力——敢为人先敢做高端。

“我们在博物馆、艺术品收藏、会所发展上,过去在北京做得都比较超前。”赵勇总裁说,“长安俱乐部开业的时候还有很大的压力,经历了二十多年的发展,实际证明这种高端会所是时代发展必然要有的。”

“做别人没有的、世上的。”这是富华董事长陈丽华女士经常提到的一句话。

富华国际集团董事长陈丽华为全国政协委员、素有“爱国港商”美誉

高端物业标准的制定者

纵观富华27年,不论是早期的长安俱乐部、中国紫檀博物馆,亦或是后来的富华行、金宝街、金宝汇、金宝大厦、丽晶酒店,高端标准可以说是富华的信仰和灵魂——这种信仰延续到了房地产领域。

“我们开发房地产,都是在的地段盖的物业,通过管理来长期持有。”赵勇总裁讲到,“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高端住宅的需求尤其在北京非常受欢迎。看到这个市场之后我也有了转变,因为我有十来年的做高端的经验,现在盖的房子也是以这个标准。”

长安太和一期是富华集团排名前列个顶豪项目,赵勇总裁提到,从设计到施工,我们都是非常努力去做,并尽可能做到的作品,包括管理方面,长安太和的会所由长安俱乐部专属管理。

富华国际集团旗下全方位的高端生活物业

“全球高端生活平台”的布局者

在交流会的后半段,赵勇总裁声情并茂地勾勒出一个跨国界、跨大洲的“全球高端生活平台”蓝图,涵盖海内外四大动作:

动作一 紫檀交易中心开发计划

“希望整合全世界的紫檀艺术品,按照会员制的方式,把喜欢收藏家具、收藏艺术品的人聚拢到一起,做相关的投资、交流。”赵勇总裁说。

据了解,富华已在珠海横琴自贸区开工“横琴紫檀文化中心”项目。

动作二 海内外酒店收购计划

目前富华在海外已经收购了澳大利亚墨尔本、新西兰奥克兰柏悦酒店。

这将极大方便富华的业主出游,或将包括优先入住权在内的各种便利提供给富华业主。

动作三 全球高端物业开发计划

富华拟于全球收购土地开发公寓等高端住宅,业主将享受优先购置权等各项权益

动作四 全球海事运动发展计划

赵勇总裁透露:“我们已收购三亚湾1.8公里海岸线,并刚刚收购南半球的海事公司,该企业包括帆船管理、帆船制造、游艇制造等。”

同时,富华计划优先为业主提供帆船夏令营、游艇及帆船驾驶培训、海上赛事等服务。

四大战略动作,一个遍及全球的囊括游艺、美食、文旅、休闲等的塔尖圈层生活系统已经初见端倪。

“全球高端生活平台”战略一经问世,足见富华在高端物业领域的用心程度和独辟蹊径的品牌个性,已引起业界关注和热议。

在业内形成共识的是,豪宅竞争归根结底比拼的是资源及其整合力。除了地段、产品,豪宅业主更看重的是开发商能否提供更多的全方位资源?资源之间如何对接、共生、共享?

显然,在这方面,作为长安太和的业主是最有福气的。

“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在与长安太和业主的交流中,赵勇先生一再表示:“这些都是优先提供给我们的业主。”

电话:400-869-1111 转 10252

地址:东城区东二环,长安街与朝阳门南小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