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巧打广告 范冰冰李晨现场获赠价值千万婚房

2015-09-28 08:04:33 来源: 南方网

“晨冰”同心,其利断金,自从范冰冰和李晨公开秀恩爱之后,两人的吸金指数狂飙,昨日(25日),范冰冰李晨合体现身深圳某房产活动,获主办方赠价值千万的豪宅一套,真是看呆在场的每一个人。相比之前在活动中两人不同框的现象,昨日“晨冰”合体则很大方,范冰冰的发言还时不时透露着向李晨撒娇的信号,尽显小女人本色。

当天,“晨冰”在两人共同的好友时尚教父Tony先生的陪同下出现在活动现场,范冰冰在登台时的发言显示着她超高的情商,她开玩笑地表示,“听说赖总(房产老板)是钻石王老五,还没有女朋友,但我没有机会了”,逗得台下气氛马上火热。可能是因为跟李晨同台,范冰冰的发言带有点“自我表白”的意思,她说,“其实,我是非常勤俭持家的,我不败家。女生在工作当中,在家庭生活当中都是半边天,不仅要工作,努力赚钱,还要带孩子,真的很辛苦,作为女生,虽然我不铺张浪费,但是在工作有一点成绩时,我愿意小小的奖励自己,那时候我就可以逛街,累了还可以跟闺蜜聊天。”

外界都以为范冰冰一定住在超大的豪宅里,但她昨日否认了,“我家里真不是豪宅,我家只有170平米,不是很大,但我已经在里面住了十年了,一是因为我觉得风水好,我不太愿意搬,还有就是有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在一个小的家里比较有安全感。当然现在可以换一个大的房子,旁边有人保护。”【范冰冰获赠千万婚房 深圳房地产巧打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