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津港已有9420户居民签署受损住宅处置协议

2015-09-05 10:21:29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 9月4日,天津港爆炸事故进入第24天。记者从事故现场新闻中心了解到,截至4日15时,共发现遇难者人数160人,已确认身份160人,仍有13人失 联。事故核心区外扩区的废损车辆、集装箱、货物已清理完毕,核心区内积水、废土等已被安全外运,核心区清理处置已进入最后阶段。

遇难者中,公安消防人员23人,天津港消防人员73人、民警11人、其他人员53人。失联13人,包括公安消防人员1人、天津港消防人员7人、其他人员5人。

记者昨日从新闻中心了解到,截至3日24时,事故受损住宅处置协议共签约9420户,涉及事故受损严重的7个居民小区。

天津滨海新区对事故严重受损住宅的善后处置,主要有回购、修复赔偿和已售未交付住宅处置三种方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