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主轴艺术大道为廊坊加冕

2015-09-02 17:0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法国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美国纽约的第五大道、伦敦的牛津街和摄政街、东京的新宿大街……每一个伟大而的城市都会有一条闻名世界的大街与之相映衬。对于廊坊来说,承载城市辉煌雕刻历史的那条大街是北部文化新城的主轴——艺术大道。

艺术大道贯穿东西,东至“梦廊坊”文化产业园,西侧融入连通首都第二机场的路网体系,连接廊坊开发区,分流由开发区进入主城区的车流量,同时与西昌路连接,形成环廊坊主城区的外环线,对廊坊主城区的交通起到了很大的疏解作用。

艺术大道南北两侧通过打造新中心商业文化建筑群来营造特色的新城形象,由西向东依次为美术馆、图书馆、城市规划展馆、博物馆、规划展示馆等。在塑造艺术感的同时,兼顾展示、娱乐、休闲等功能,未来将成为具有时代感的城市创意走廊,成为城市文化、城市精神的集中展示空间。

艺术大道于9月初开通与银河北路的交口,未来全线贯通后,可直接抵达首都第二机场,为城市发展注入强有力的新活力,更使北部文化新城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区域,判断房产价值最重要的“地段”标准。

由于毗邻首都第二机场的缘由,廊坊北部文化新城正在借助首都产业转移、新空港等多重契机,打造新空港宜居生活圈。未来新机场投入运营后,这里更将承接大批量的产业人群及客流,逐步发展成为未来的“新”,将成为未来亚洲重要的门户地区之一。而临近新机场的廊坊孔雀城公园海,将尽情享受临空经济带来的红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