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创·禧瑞墅 向时代经典致敬

2015-09-02 16:5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京曾是历史上最繁华最鼎盛的时期,受西风东渐影响,当时的建筑、社会风尚都带着中西合璧的味道,但这并不含有任何政治上、文化上的强加成分,它呈现的是积极主动吸纳在其中的,饱含中国北方建筑的粗犷浑厚、南方建筑的灵巧细腻;与西方古典建筑的雍容典雅、现代建筑的简洁明快既互相共存,又互相交融,构成了一幅美轮美奂都市繁华图卷。直到今天,这个时代的建筑依然是南京城市建筑中的一大景观,令人驻足流连。

中国建筑包容扩大,形式简约,造型典雅。在南京的建筑中,天文台、气象台、中央体育场、美术馆、博物馆、高等学府教学楼、剧院等一系列大型公共建筑都以其鲜明的特色表达了当时建筑博采众长的特点。不管是“中式”的博物院,还是“西洋”的美术馆,无不表达了“以人为本,天人合一”的建筑理念;同时,中国北方建筑的粗旷恢宏,南方建筑的灵巧细腻,西方古典建筑的雍容典雅,现代建筑的简洁明快既相互共存,又相互交融,构成了南京兼容中外、融汇南北的建筑图卷。

沿袭时代经典,铸就当代建筑典范

首创·禧瑞墅沿袭了这个时期浪漫主义思潮的建筑特点,采用了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法式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以尊重自然、追求真实的艺术形式为宗旨,运用并简化法国古典建筑形式和风格特征,外观造型严谨独特,颜色稳重大气。不仅秉承西方古典建筑厚重大气的特点,同时吸收中式传统建筑细腻的文化内涵,通过全新的设计演绎,二者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形成项目独有的原著风格。

外立面采用米色石材加高档真石漆。在产品细节上,点缀欧式廊柱和石材雕花,设计新颖,自然中透露着独特的气质,整体建筑风格厚重大气,但又不缺乏细节装饰。恢弘屋顶、精致露台、叠涩斗拱、雕花柱头、门头拱券、浮雕和腰线等装饰元素,无不透露出丰富的建筑表情。单从建造手法和中西建筑的融合上就可以看出,首创·禧瑞墅与这个时期的法式建筑特点有异曲同工之处,首创·禧瑞墅真正的法式浪漫主义新古典建筑,以其独特的建筑魅力致敬时代建筑经典,不可同日而语,但可同心而论。

目前,首创·禧瑞墅137-161平米院墅9月全球同步发售,300%得墅率,超高的露台、花园、地下室空间附赠面积,欢迎前来品鉴。

电话:400-869-1111 转 23172

地址:顺义 京承高速11出口向东900米路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