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济州开发特区免税优惠将延长三年 济州投资正当时

2015-09-01 15:0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济州开发特区免税优惠时间有望再次延长。企划财政部近期的税法修订案立法预告显示,原订于今年年底结束的济州投资振兴区、济州自由贸易区和科学技术园区入驻企业所得税、法人税减免将再延长3年。此外,还将对美容、整容的外国游客实施为期一年的附加税返还政策。并推动实施对事后免税制的免税店提供的税制补贴改为事前免税的方案。

鼓励海内外投资,济州岛实施税收优惠政策

为了加速济州开发特区的发展,《济州国际自由城市特别法》给予国内外投资者减免税费等优惠。投资指定济州投资振兴地区,法人税、所得税 : 3年免100%,2年免50%;财产税:10年免100%;登录税、取得税及进口设备关税:全免;农田造成费等各种负担金减免50%;租赁国有、共有土地:50年以内 (可更新),租赁费最多减免75%

同时,济州特别自治道也是韩国国内给外商和国内商人同时提供优惠的地区。投资指定外国人投资地区,可享受法人税、所得税:5年免100%,2年免50%;财产税:15年免100%;登录税、取得税及进口设备关税:全免;租赁国有、公有土地:50年以内 (可更新),租赁费减免100%。

世界500强、韩政府项目,投资有保障

在济州岛大力度的投资税费吸引下,大批海外投资者和企业,加入到了济州岛的火热开发之中,广为人知的当属中国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了。早在2012年,绿地集团就率先进入韩国济州岛,和韩国政府联合开发六大项目之一的国际健康医疗城,也就是绿地汉拿山小镇,获得韩国各级政府一致好评。

绿地汉拿山小镇是中韩两国联手打造的综合性房地产合作项目,它是一个具备投资移民功能的半山观海度假类产品。项目分三期开工,包括酒店、奢侈品商业街、免税店、健康医疗中心及部分别墅。济州岛正处于投资开发的快速上升阶段,投资成本相对较低,外籍人士投资还享受减免税收、减免土地租凭费用、以及缩短审批流程等政策扶持,还有世界500强绿地集团与韩国政府双重保障,是华人海外置业的理想选择。

电话:400-869-1111 转 10560

地址: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东烘洞2029号

营销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路13号瑞辰国际中心101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