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远洋进军高端服务式办公领域:OK Space耀世启幕

2015-09-01 10:1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8月28日,由远洋地产举办的“远洋地产OK Space商务中心项目渠道推介会”,在远洋国际中心A座24层盛大启幕。本次活动邀请了戴德梁行,世邦魏理仕,高力国际,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仲量联行,高纬国际等众多知名代理机构出席。

远洋地产创立于1993年,是内地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的十强之一。远洋地产的业务范围涉及中至高端住宅、高级写字楼、零售物业、酒店式公寓开发、房地产销售及相关业务、工程及园林建设、物业管理、酒店及会所经营等。2015年,远洋地产开发、布局了智慧型服务式办公空间——OK Space, 它标志着远洋地产正式进军高端服务式办公领域。

OK Space所处的远洋国际中心A座,地处拥有成熟商务氛围、完善商务配套的远洋国际商务区,是CBD东品质的国际写字楼,位于朝阳区东四环中路56号,距国际机场仅20分钟,紧邻地铁与数十条公交线路。OK Space的总建筑面积为1200平米,由平均建面9.14平米的125个工位组成。针对企业客户量身定制的办公空间及环境、精装全配服务式办公模式、灵活的租期方式、统一的前台服务、的会议室等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的商务服务解决方案。远洋地产集团副总裁-陈润福先生在发言中指出,远洋地产开创的OK Space将会让创业升华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商务办公变得更加高效,健康。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浪潮下,各类企业对办公空间的灵活性和智慧性需求迅速提升,大大促进了智慧型服务式办公空间的高速发展。OK Space致力成为智慧型服务式办公空间的先驱者,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商务服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在办公场所、设备、行政事务等方面的资源利用效率,使客户企业能够更加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发展,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