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资产超5000亿成房企

2015-09-01 07:12:3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恒大地产昨天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额77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7%;实现净利润132.9亿元,同比增长40%,这一规模也约为三个碧桂园。同时,恒大的资产总值也由去年末的4744.6亿元增至5398.5亿元,超越了万科稳居国内房企规模。

另外财报数据还显示,截至6月底恒大手持的现金余额大涨37%达到815.7亿元,这也是国内房企持现金最多的,而其可动用资金更是达到了2157.7亿元,对此恒大称自己18年来未有一笔贷款逾期归还。据悉,目前恒大已在全国154个城市拥有335个项目,布局也稳居行业老大。

在房产主业之外,恒大的副业一直是外界议论颇多的话题,甚至有人质疑恒大越来越多的副业是因为对主业减弱了信心。对此,许家印昨天表示,恒大的副业不是没有章法的,而都是围绕着房产主业做,他自己为恒大的定调是“夯实基础,多元发展”,其中的基础就是住宅地产。

他表示,比如恒大的健康产业,就是基于对恒大遍布全国的小区开展社区健康、高端医疗、养老、美容等服务。目前这个产业已经上市,上半年的净利润也骤增了近10倍。而对于跨界的矿泉水、牛奶和粮油,许家印称,前年他曾派出1000多人的队伍对各行业做深入调查,结果确定了只投资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产业,最终选择的是矿泉水、粮油和乳业。目前恒大冰泉已经达到了220万吨的产能,也在筹划新三板上市。“人们可能觉得恒大今天做这个、明天出那个,但其实我们只围绕着小区业主的需要转,限度开发我们的住宅资源。”(记者 张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