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水榭花城样板间倾城绽放 认筹火爆引万人空巷

2015-08-31 10:2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讯  8月29日,京东燕郊高新技术开发区呈现出万人空巷的景象。备受瞩目的北京新中心、中国航天恒氧恒净住区——莱蒙顺泽·水榭花城样板间迎来了盛大绽放,同天,项目开启了认筹盛典,营销中心被慕名而来的市民围的水泄不通,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精美样板间  华彩绽放

当天,水榭花城的两个样板间揭开了神秘面纱。此次开放的样板间分别为2居和3居的户型,在这两套户型的设计上,开发商可谓匠心,既有都市时尚元素,又有家居生活的实用性,整体简约明快,将居住的舒适性与合理性亦融入其中是该样板区的一大亮点。

无论是精致的2居还是轻奢的3居,水榭花城都将户型做的极其方正,几乎没有浪费一丝一毫空间,让空间得到了化的使用,而且不论是从户型的结构上,还是在现场的装饰上都艺术气息,更贴近当代精英阶层的日常生活。

现场认筹火爆  引万人空巷

在宣布认筹开始后,在场的客户纷纷涌向营销中心大厅内。片刻,营销中心室内人头攒动,异常热闹。认筹才刚开始,交款的队伍已经排起了长龙,上演了千人抢认筹的盛况。火爆的场面打破了燕郊的宁静,水榭花城为燕郊的夏日再添新活力。

顺利认筹的张女士说道:“水榭花城项目我非常看好,这里是北京未来发展的重点,又是京津冀一体化的桥头堡和风向标,这个项目地段优势十分明显。从今天的火爆场面,也可以看出水榭花城未来必定旺不可及。”由于当天到场认筹客户爆满,很多人都担心下手太晚,心仪的好房抢走,直呼来的太晚。

此外,莱蒙顺泽·水榭花城是燕郊排名前列家引入中国航天恒氧恒净系统,有效降低PM2.5值,保证空气质量,并规划35%以上超高园林景观绿化,打造燕郊的绿色科技、生态宜居生活示范区。

水榭花城开启燕郊宜居时代

伴随着通州被规划为北京副中心的一锤定音,北京城市格局不断向东延伸,而燕郊位于环京津、环渤海经济圈核心,与通州仅一河之隔,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而区域之间的有效连接,城市资源的优势互补,为燕郊带来的发展机遇。

不仅燕郊的房地产价值随着通州的不断建设而加快升值,燕郊的居住品质也随着莱蒙顺泽·水榭花城的入市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莱蒙顺泽·水榭花城所处区位一如纽约中央公园,占领了城市中最稀缺的自然资源,除了天赋自然与大美生态,产品更是遍寻燕郊,英式湖湾园林里一席英伦学院派建筑,超低2.05容积率,超高35%绿化率……水榭花城可谓开启了燕郊品质、宜居时代。

据悉,莱蒙顺泽·水榭花城1号楼为29层,5号楼为11层,6号楼为25层,4、18号楼为27层。户型面积为一居约60平,两居约78-80平,三居约88-129平。

通过此次活动,水榭花城再度收获了丰硕的人气,也成为了燕郊以及京东板块内当之无愧的明星楼盘,购房者不妨前去体验一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