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辉煌再扬帆 踏浪新起航—“扫e嫂”北京发布会

2015-08-28 19:39: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8月28日,“扫e嫂”移动应用北京发布会暨北京“月嫂之家”成立仪式在北京市朝阳区华府妇儿医院隆重举行。体育明星桑兰等嘉宾受邀参与盛会。

今年6月28日,“扫e嫂”移动应用上海发布会和“月嫂之家”成立仪式成功举行。活动过程后,扫e嫂势头迅猛,在线累计成交300余单,集训装备智能e嫂300多人,在行业中独领风骚。

为了开拓北方市场,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准备,“扫e嫂”移动应用北京发布会暨北京“月嫂之家”成立仪式以更加盛大的形式召开。活动当天,嘉宾、孕妈及家人、月嫂、媒体代表等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次盛会。母公司喜喜月子全国各家分店也都发来了祝贺视频。

喜喜月子爱护机构董事长左贵林对扫e嫂和月嫂之家做了介绍。总裁徐赟结合影像详尽介绍了扫e嫂移动应用的性能,申请感谢了月嫂们和员工的辛苦付出,并表示自己的公司永远是一个有爱心的企业,而且把爱心传递到社会,传播正能量。

昔日的体育明星、“微笑女孩”,如今的“坚强妈妈”桑兰华丽现身会场,讲述了自己的生子故事及代言扫e嫂的原因,并有三位妈妈幸运登台,面对面同桑兰交流育儿心得。

在热烈的气氛里,在激动人心的倒计时中,在漫天烟花的大背景下,“扫e嫂”移动应用在北京隆重上线,北京“月嫂之家”正式成立。在热烈的掌声中,数十名e嫂身着统一制服,手拉行李箱,整整齐齐出场,场面极为壮观。这一刻看来,e嫂们比起空姐来毫不逊色,虽然空姐更年轻漂亮,但e嫂们却有自己独特的无法比拟的韵味。

月嫂孕妈互动环节,三位孕妈上台观摩月嫂展示宝宝洗澡和抚触技能,并在月嫂的指导下,现场进行操作,学得宝宝护理新技能的妈妈们非常开心。

扫e嫂是一款划时代的O2O产品。在扫e嫂,有规格的行业标准,有全新的服务管理理念,有24小时在线技术支持,有国内月嫂中的精英——高端智能月嫂,它的上线,必将让人们请月嫂更加方便、快捷、放心,也必将颠覆行业标准。从此,月嫂行业开始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月嫂之家是月嫂提供学习、交流、释放压力的公益园地。这里可以提供免费的专业课程学习,有资深心理咨询师倾听月嫂心声,也有优秀同伴一起交流经验。月嫂之家的成立,让月嫂们有了一个心灵家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