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孙河230㎡平墅将开盘 750万起入主首开·琅樾

2015-08-28 16:5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以来,北京多宗“准地王”土地挂牌出让,央行年内第二次降准降息,两项关乎高端市场走向的内在因素让“金九银十”没有太多悬念。反观当前北京高端别墅扎堆的孙河,在售平墅产品更是几近售罄,此前,户型则集中在165㎡、208㎡三居。首开·琅樾平墅230㎡四居的格局和超越之势显而易见。

平层舒适尺度,墅质生活构造

此次首开·琅樾推出的平墅主力户型,进深16.7米、面宽14.7米、层高3.3米,在中国大家庭生活最注重的客厅和卧室部分,客厅面宽达6.3米,主卧面宽4.5米,同步五酒店标准,有些尺度是一般别墅都无法企及的。双阳卧户型设计,中西双厨设置,国际化生活标配,主卧酒店式套房设计,独立私家电梯入户,定义尊享生活。

传承独栋化精髓,原创中国御制平墅

户型之外,别墅区的平墅产品,拥有一般传统平层产品所不具备的低密和景观优势,而在建筑细节的营造,亦完全传承类独栋和叠拼别墅的三段式精髓,基座端庄厚重、重视礼仪,立面突出轴线、强调对称、注重比例,细节处理上运用法式线条、雕花、中式纹样,制作工艺精细考究,其独栋品质亦是市场上传统的平层豪宅所无可比拟的。

据首开·琅樾现场消息称,平墅样板间将在9月开放,敬请期待。

电话:400-869-1111 转 10503

地址:北京朝阳孙河别墅区京密路与京平辅路交叉口西行1.5公里

接待中心:朝阳区京密路与京平辅路交叉口西行1.5公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