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开·琅樾平墅"整装待发" 样板间将于9月开放

2015-08-28 16:50: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孙河别墅区,北京别墅新贵,“多元墅质高调样本”备受瞩目。建筑风格多元,从“新中式”到“新法式”的文化融合自信,从“独墅”到“叠墅”,再到“平墅”的定制化居住方式,等等时代人居标签,让孙河完全满足中国高端置业的多元化需求。

2015年入市的首开·琅樾,在7月首期别墅开盘热销后,随即推出平墅产品,实现了全线产品布局高端别墅改善置业。相比首期类独栋、叠拼别墅“有天有地”的院落格局,平墅产品“大而宽,空间利用率高”的特征,日渐成为知贵阶层回归家庭的置业。

超越别墅格局,舒适平层生活

“回归家庭”是首开·琅樾平墅产品的设计初衷。首开·琅樾230㎡观景平墅,不仅以城市大平层的形态,坐落于低密别墅区;更充分考量当代中国大家族的生活习惯,以不同年龄阶段居者生活的舒适性,考量每一寸空间的应用。户型面宽达14.7米,270度观景,营造居住的“超墅感”。“十字厅”强化功能布局,即保证家庭成员的私密空间,同时又有充裕的阳光空间来共享家庭时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首开·琅樾平墅产品延续别墅的独栋化规制,实现“一栋一单元,私家电梯入户”的尊贵礼遇。

公园地产,升值前景可观

在现代都市迅速膨胀的时代背景下,公园地产的宜居价值日益凸显。孙河别墅区外围因温榆河生态走廊而延伸出的生态休闲,以及孙河组团内的大面积配置绿地,让孙河在沿袭城市繁华脉搏的同时,占据公园宜居价值。首开·琅樾西侧的7万平米私属公园,园区内的主题五园,俨然一种“家在公园,墅在院”的生活境界。

据首开·琅樾现场消息称,平墅样板间将在9月开放,敬请期待。

电话:400-869-1111 转 10503

地址:北京朝阳孙河别墅区京密路与京平辅路交叉口西行1.5公里

接待中心:朝阳区京密路与京平辅路交叉口西行1.5公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