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东五环泰禾·拾景园持续升值中

2015-08-27 16:5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限购让通州又一次站在了楼市的风口浪尖上。有业内人士预测,数月以来备受关注的行政副中心此刻将面临“降温”局面,限购势必影响通州直线上扬的房价。然而,现实并非如此,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表示,限购令虽14日颁布,却是次日生效,当夜,通州区8个项目连夜开盘,不仅没有降价,反而价格平均涨幅达12.6%,并且,基于购房客群对区域发展前景的认可,在限购前夜抢搭末班车,各项目在开盘当晚均取得不错的认购业绩,甚至有楼盘不得不将封存的房源都拿出来,火爆程度更甚。针对通州楼市“不降反升”的局面,专家分析, 限购表面上看是为了平抑房价,实际上是为了促进通州更加健康有序发展,诞生真正行政副中心,也印证了通州区域价值的无限攀升。

对于目前拥有购房资格的置业群体而言,限购条件下,势必要买到的产品,这样升值潜力才最有保障。市场是的试金石,东五环泰禾·拾景园自开盘以来因其独树一帜的拾景园林和墅级品质广受市场追捧,一路领冠京城。

择址东五环繁华之上,坐享千亿价值配套

泰禾·拾景园地处CBD、环渤海总部基地、亦庄三大商务区构成的“金三角”地带,置身于东五环黄金区域,不仅生活配套完备,未来价值更是无可限量。其中,随着“史上换乘比例”的17号线站点的公布,从拾景园所在的北神树站到国贸商圈仅需五站地,高换乘必定给拾景园业主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除了17号线,拾景园还拥有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京津、京沪、京哈高速横穿南北,现有的亦庄线、规划中21号线也在今年开工,极速通达全北京。

传承百年人文底蕴,悦享三代同堂天伦之乐

泰禾•拾景园充分调研中国人居住习惯,结合改善型置业群体的需求,全心打造三代同堂幸福生活。在居住环境上,拾景园传承古典写意风格,精心打造一园拾景:烟波青黛,枫亭唱晚,幽竹清荫,叠石流泉……鸟语花香尽皆交融,诗情画意溢于言表。而且在住宅空间设计上,因为有老人一起生活,所以在空间细部的处理都会特别关照到他们的行动方便;因为孩子在成长,所以设有独立的卧房和书房;因为三代人同室而居,所以在玄关的设计上多用一份心思,使玄关、客厅、阳台组成了三进阶的空间,房间视野也就无比开阔。满足家里三代人的不同居住需求,打造全家温馨生活。

的洋房献给的家人,东五环泰禾·拾景园126- 252㎡四层精装洋房,只此100席,限量加推。

电话:4009100399

地址:亦庄光机电产业基地核心区嘉创二路与兴光二街路口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