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余英:北京冲击200亿 “要拿地啊!”

2015-08-12 06:49: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博鳌房地产论坛特辑:房地产15周年论坛如期在海南三亚举行。活动吸引了包括朱中一、樊刚、余英、潘军等百余位房地产及经济领域的代表前来参会,在巨变的房地产市场中,房企如何寻求突破、行业如何转型、房地产金融市场如何发展等热门话题频频被提及。博鳌房地产论坛以最前瞻的目光聚焦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用最专业的眼光解读当下困局。下面是搜狐焦点专访保利集团副总经理余英。

保利地产副总经理 余英

对于房地产市场目前所处的市场环境,余英用“后黄金”时代来形容,他说:“我不赞同白银时代的说法,因为现在这十年与从前快速发展的十年并没有什么不同。”余英表示,过去的十年,虽然被大家称作是暴力的时代,但是伴随着宏观调控的来袭,开发商的日子并不好过,并非是传言中人人都能活下来的时代,有许多开发企业已经死在了过去的十年,或是在过去的十年选择了转型。

而对于当下这十年,余英认为,“与过去不同的是,眼下这十年是房地产分化的十年,一线城市房价只增不降。”这源于的人口大迁徙,有数据显示,近两年,东北三省人口净流出达数百万,这些人把资金带向大城市,选择在大城市买房。而对于大城市而言,人口的净流入势必会增加购房需求,房价居高不下则变得更好利好。未来十年,这种趋势不会发生改变,有发展潜力的城市房价会只增不降。

对于今年金九银十市场的看法,余英表示,今年的金九银十一定会到来,并且会相当火爆,但这种火爆目前来看体现在成交量的爆发上,并非是价格的暴涨上,他预计今年的金九银十开发商的日子将会非常好过。

而对于北京市场,余英一直强调保利的“一线战略”,“北京是保利非常看重的城市,我们预期在北京,保利应做到200亿的规模。”在问到保利何时能在京达到200亿规模,余英则对记者说:“要拿地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