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市第四幼儿园长阳分园二部开始招生啦

2015-08-07 14:4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铁建·国际花园为孩子筑牢黄金起跑线

教育尤其是幼儿教育,是家长们十分关注的重点,中国铁建·国际花园深知教育对于业主的重要性,不仅倾力打造生活社区,在教育资源上也不遗余力,引进北京市第四幼儿园的一流师资力量,细心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北京市第四幼儿园长阳分园二部于8月8日开始面向中国铁建·国际花园业主正式招生啦。

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

北京市第四幼儿园长阳分园二部隶属于北京第四幼儿园,北京市第四幼儿园始建于1954年,是一所全日制的幼儿园,于1991年被评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重视幼儿智力启蒙,同时不失对幼儿身体素质的培育和提升。

北京市第四幼儿园长阳分园二部,为中国铁建·国际花园小业主专属幼儿园,紧邻项目小区,让小业主们真正实现在家门口上学,幼儿园秉承北京市第四幼儿园的办园宗旨和核心理念,以幼儿至上,精心养育,为国际花园小业主们筑牢起跑线。

长阳CSD核心全家庭花园住区

除了优质的教育资源,中国铁建·国际花园还为您和您的孩子,筑就的生活空间。项目位于长阳CSD核心,轻松畅享CSD时尚购物生活圈。拥享7000平方米配套商业,毗邻大型高端购物商场奥特莱斯,百余款国际知名品牌、电影院、美食广场一应俱全。

项目紧邻轻轨房山线,距篱笆房站约800米,并有多条干线、公交线路布局其间,轻松接驳城心生活。作为长阳的人文社区,中国铁建·国际花园为客户量身定制了全家庭式生活,90m²通透三居、128 m²朗阔三居,满足全家人的空间需求。

电话:400-898-3061

地址:房山 地铁房山线篱笆房站北侧800米

2015-2016年度幼儿园招生概况

1、招生范围:中国铁建·国际花园小区业主子女

2、招生时间:2015年8月8日(周六)上午8:00-11:30

3、招生地点:中国铁建·国际花园2号院5号楼商业

4、招生年龄: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

5、招生条件:幼儿本人或幼儿父母是国际花园小区产权人,幼儿户口随父母(幼儿必须有户口)

6、招生所需材料

l  房产证或购房合同(验原件收复印件,即首页和盖章页)

l  购房发票(验原件收复印件)

l  幼儿出生证(验原件收复印件)

l  家庭户口本(与父母在一起的)(验原件收复印件)

7、备注说明:招生当天请不要带幼儿,请到(fenyuanerbu@sina.com,密码:eb2015)邮箱填好幼儿基本信息,报名当天核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