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机场线兴工在即 南苑区域有望成为下一个燕莎

2015-08-03 17:0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北京市新机场地铁线第二次环评报告正式发布,众人欣喜之下,正式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据悉,新机场线是今年开工建设的6条轨道交通线路之一,之前已获得国家发改委明确批复。环评报告的发布也预示着新机场线的开工指日可待,届时,丰台、大兴两个行政区域的轨道交通将再次升级,周边各项市政及生活配套也将趋于,新机场线将全速带动南城的经济腾飞。

在线路的规划上,新机场线北起草桥,南至新机场北航站楼,共设草桥、磁各庄、新机场,3座地下车站,可与现有的10号线及规划中的19号线完成自由换乘。更值得一提的是,草桥站还将特别建设城市航站楼,乘客可以在这里直接办理登机手续,极为便利。作为名副其实的“大站快车”,新机场线总长39公里,平均站间距19公里,设计时速160公里/小时,将实现全程半小时抵达,竭力满足大众的快节奏出行需求。优越的轨道交通网络,极大地扩充了北京新机场的服务范围,立体化、一站式的新机场经济带正在崛起,与此同时,也把南城的区域发展推向了一个全新的历史高点!

千亿资金大手笔注入,支柱产业全面升级,六大功能相继绽放,丰台区即将成为新经济引擎带动下的都市新区,众所瞩目的新生旺地呼之欲出。而其中位于中轴核心商务产业带上的南苑区域,更有望成为下一个燕莎,区域内住宅产品整体升值空间也将极速倍增。

对于地处南四环的金融街天恒项目来说,其成熟的交通、商业、教育、医疗、12公园群等配套保障,加之近距四轨合一的未来交通枢纽新宫站,都堪称丰台区的住宅典范。无论从区域增值还是交通网络上,新机场线的规划开通,都为这一地标豪宅铺就了超越以往的全优生活轨道,生活飞快,价值飞涨。更可谓稳稳地坐镇炙手可热的价值热点,升值潜力最为突出,区域生活更为醇熟。

新机场线是南城的发展命脉,更是北京联接世界的窗口和起点,能够共享这一举世瞩目的利好资源,金融街天恒四环地标豪宅项目不胜荣幸,相信它定会将全部实力发挥至极,进而树立大城的时代范本。

电话:400-869-1111 转 19221

地址:丰台 南四环公益西桥南行20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