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价回暖库存下降 下半年房价将迎大涨幅

2015-08-03 15:1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2015年第二季度中国家庭资产报告发布显示,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在对全国约5000户家庭进行调查后,得出了在2015年股市呈现大幅度变化的背景下,中国家庭的资产变动情况。

股市资金转入楼市 房价或更上层楼

报告显示,在二季度末的A股暴跌过程中,多数A股投资者的购房比例明显增高,总体来看,股市资金撤出流向房市的迹象已经显现,或将成为助推房市发展的又一动力。

房价回暖库存下降 下半年房价将迎大涨幅

据国家统计局近期发布的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达到了27个,比上月增加了7个。27个城市中,有20个城市涨幅比上月扩大,涨幅在0.5%以上的城市有6个。

另外,据统计局数据显示,住宅销售面积增长4.5%,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增长3.5%。商品房销售额34259亿元,增长10.0%,增速提高6.9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12.9%。这是自2014年1月份至今出现正增长。

另据业内分析认为,2015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政策环境在去年逐步宽松的基础上进一步宽松。随着财税、信贷、公积金等相关政策的陆续出台,上半年房地产市场销售情况逐步好转,量价齐升局面再现。

北京市场供不应求局面初显 下半年房价或将持续上涨

随着上半年库存的快速去化,北京新房市场房源出现供不应求的局势,预计下半年成交量仍有上升空间,将会淡季不淡,成交量继续保持高位。未来几个月,北京或将成为一线城市房价领跑者,保持较大涨幅,继续领涨全国。

在北京楼市涨声一片的同时,房山CSD,与华北奥特莱斯仅一街之隔的合景·领峰,是当下北京楼市仅存的价值洼地,这也是投资房山CSD核心的时机。

长阳新中心,餐饮休闲综合体——合景·领峰,直面华北奥特莱斯,紧邻地铁房山线篱笆房站,奥莱年均3650万客流,地铁日均10万客群,高端消费力接踵而至,人潮之下,商机无限。复刻洛杉矶前瞻商业规划,以区域的餐饮休闲定位,填补区域功能少有,赚取区域未来无限财富。目前,合景·领峰52-313㎡临街旺铺,总价120万起;44-112㎡全景Loft,总价69万起,区域8层公寓,4.2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全产品同步热销中。8-1#临街旺铺,火爆排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