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李嘉诚欲再卖上海200亿楼盘 或累计套现千亿

2015-07-31 17:02:19 来源: 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 李嘉诚还要卖。

数位投资圈的消息人士对记者透露,李嘉诚名下长实地产(01113.HK,下称“长地”)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的在建综合体世纪汇正在寻求转手,项目目前报价达200亿元人民币。

记者了解到,已有多家境外基金在和长地接触,但尚未达成实质收购意向。

和黄地产一位内部人士昨日透露,“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是准备持有这个项目。但坦白说,优质项目外来投资者一直都表示兴趣。市场每天都在变化,万一真的有一个(对我们项目)非常感兴趣的买家,非要出天价,管理层会不会动心?我不能代表管理层……”一位基金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地段很好,但对我们来说太贵了,在建项目不带租约还没有现金流。”

世纪汇广场是长地在陆家嘴最后的自留商用物业。若世纪汇出售,包括超市,港口,能源等其他资产,李嘉诚近三年套现国内资产金额达到上千亿,而旗下公司期间没有新增投资。

对于李嘉诚近年来大量出售资产的举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4月26日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示:(李嘉诚)撤资中国大陆房地产市场很正常,中国房地产高速增长期和密集型的产业高速增长期已经过去了。 王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