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福熙大道匠心营造之— 纯手工打造12万平法式园林

2015-07-31 15:5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就园林景观而言,既有深厚的园林文化渊源,又有独到的现代景观理念,并且将传统园林与现代景观结合的国家,法国堪称典范。虽然就传统园林风格和表现手法而言,中法两国分处世界园林发展史上相反的两极,但就其深层次的园林文化和设计理念而言,两国之间又存在诸多相通相融的趋向。因此,福熙大道法式宫廷园林成为北京倍受青睐的现代园林景观。

福熙大道园林景观设计师,两次奔赴巴黎考察凡尔赛宫园林,被其独特的永恒对称的整体布局、恢宏且大气的中轴线设计、艺术价值的雕塑和丰富的水景、还有修剪成几何规则式造型的植物等特点所吸引。

福熙大道的园林设计方案汲取凡尔赛宫园林及万园之园圆明园的造园精髓,并邀请享誉世界的国际园林设计师团队贝尔高林精心打造。东情西韵里,秉承千百年造园传统技艺,深入钻研中国园林的精髓,兼顾放眼世界的高度,融揉凡尔赛花园设计师勒诺特造园之法,传承与发扬四季园林精妙,呈现万园之园与凡尔赛宫四季园林艺术至高神韵,显露福熙大道的非凡气度。

设计福熙大道园林景观方案的设计师说:“就光是修改园林整体规划方案就高达30余次,设计的手绘稿达上千张,成品园林景观图达上百张。”一次次的调整方案和景观摆放位置,除此之外,福熙大道与贝尔高林的设计师经过无数轮沟通,并亲自到施工工地看园林景观进展,仔细询问每一块石材的来源,以及切割时间,还有摆放位置。实地测量园林景观摆放位置的距离及视觉效果。

福熙大道的园林设计师说:“园区内所有景观小品和水景均为花岗岩材质,知名雕刻厂加工雕刻,做工精细,人物雕刻生动,水景线脚层次丰富,工艺复杂。所有水景池壁和池底均为大理石马赛克,铺装难度大,要求工人技术水平极高。园区小路几乎全部为花岗岩铺设,铺装讲究,工艺精细,讲究对缝,所有转弯处均采用异形花岗岩进行弧形切割,以达到弧形的圆润效果。在施工过程中,为了保证质量和品质,福熙大道室外园林施工项目完全依照室内精装修标准来要求,精度都是以毫米来计算,包括材料的选择及工艺的实施。在大面积施工前,不论大小,都是做到样板先行,反复斟酌,反复石材选样,以达到最理想的颜色搭配及选择品质的花岗岩石材。由于手工打造的石材精细度更准确,弧度和力度还有纹理更加逼真,但成本也随之大幅增加。真正的是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真正为了保证小区的居住环境和业主的生活环境,做到了只保效果,不计投入。”

据悉,219—251㎡学区现房,精工大宅,全干挂石材,超大间距,舒适空间。219—251㎡学区现房,9折优惠。品鉴专线:400-898-3046。

地址:朝阳区北五环清苑路城铁13号线北苑站北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