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宜山居·悦府半山观邸新品加推火爆热销

2015-07-30 11:3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大中关”各项规划利好的逐步实现,昌平东扩新区这个近年来开发商兵家必争之地也已成为众多置业者的地。各大品牌开发商争奇斗艳,楼市一片火热之势,使得位居昌平东扩新区核心的宜山居·悦府成为城市精英置业人群关注的焦点,而近期载誉加推的83-138㎡半山实景洋房、150-230㎡半山别墅则因众多优惠的置业福利再一次引爆北京楼市,掀起新一轮抢房热潮

83-138㎡半山实景洋房    升级城心奢适生活

宜山居·悦府以罕有超低容积率冠绝全城,因循原生山体天赋异禀的自然资源优势,以就势造景为原则,将坡地地势,与社区主题台地园林低密融合,形成多层次、错落有致的景观风格,演绎出精致小景、层层花园的特色半山园林。除却的半山景观园林,宜山居·悦府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执着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精磨细研,营造品质与舒适相融合的宜居大宅。83-138㎡半山实景洋房,将自然安逸和私密私属感放大到,强化高端豪宅消费者的极奢享受。诗意盎然的欧式宫廷建筑,显示其低密端庄的不凡气度。户型设计功能齐全,南北通透,区域分割合理,尽可能的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营造舒适、、实用的宜居空间,彰显层峰生活尊崇。

150-230㎡半山别墅    代言都市山居荣耀

坐落宜山半山向阳坡地,占据制高点,俯瞰京密引水渠及白浮泉湿地森林公园昌盛美景,拥有最理想的风水格局。宜山居·悦府150-230㎡半山别墅超越常规别墅理念,摒弃对欧美建筑形态的抄袭与模仿,结合现代工艺和先进材料,遵循现代生活方式,采用罕见大面宽、短进深构造,实现明厅、明卧、明厨、明卫。奢适确定不同户型空间尺度和组合方式,盛邀阳光与美景四季造访。

一眼望去,在层峦叠嶂、林海苍茫之中,宜山居·悦府半山别墅仿佛是从半山坡地上自然生长出来的,每栋建筑之间自然形成约3-6米的高差,高低错落,疏密有致,每户窗景各异,新意多有不同。使业主如同置身溶入在一幅水景与山景结合的精美国画之中,怎能不心旷神怡。

生活很美妙,但要看在哪里生活。宜山居·悦府,坐享大中观建设原始红利,据守昌平东扩新区核心,距南邵地铁站近一步之遥,一线连通上地、中关村;依山傍水,尽揽宜山及白浮泉湿地公园昌盛美景,让自然环境愉悦身心;名校汇聚,清华附中即将进驻东扩新区。置业于此,就意味着更舒适的城市山居生活和更便捷的出行,节约时间还可尽情享受运动度假生活,可谓一举多得。

业内人士分析,在股市涨跌无常的刺激下,楼市将迎来今年的 “小高温”涨价潮,像宜山居·悦府这样集集地段稀缺性、配套丰富性与生活便利性为一体城市山居观邸,其增值效应将会一触即发。据悉宜山居·悦府近期推出83-138㎡半山实景洋房、150-230㎡半山别墅新品不仅承袭了之前产品的高端品质,还将享有众多置业福利,是北京楼市炙手可热的热销,可遇可抢不可求。

电话:400-898-3052

地址:昌平 南邵地铁站向东1500米路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