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9米大面宽 超乎想象的“浪费”

2015-07-29 16:4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米大面宽的户型设计格局是什么呢?这便是超乎想象的浪费。大面宽格局,在家就能让你不间断的享受纯粹的自然,充足的阳光和新鲜空气。

也许,很多人对“大面宽”这个概念不是很懂,简单的讲,大面宽就是让你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充分的享受大把大把的阳光,呼吸大口大口的新鲜空气。在北辰红橡墅,你可以从清晨的朝阳到浪漫的晚霞,一直都沐浴在清新自然中,在家里即可拥有充满眼球的绿色世界。

9米超大面宽,市场中的联排产品设计

目前市面上的别墅项目普遍也就6米左右,狭窄的面宽,不仅使得采光和景观大打折扣,就连舒适度也大大降低。而北辰红橡墅联排别墅面宽达9米,在偌大的空间,畅享豪宅生活的尊贵、奢侈、从容。从空间感到设计比例,带来豪宅生活的轩敞和舒适度,更演绎生活的奢适想象。你完全可以任意开拓属于自己的一方空间,阅读、玩乐、运动等。像这样一个大面宽的联排别墅是稀缺的,甚至在北京是的。

浪费?这样的浪费不可耻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样的大面宽是严重的浪费。

这样说不无道理。采光面增加会增加更多外墙面积。这就意味着建造大面宽的舒适住宅,必然会让开发商牺牲总建筑面积。

那么为什么北辰红橡墅为什么要如此的奢侈呢?这就是追求高品质的体现,乃至做到每一个细节都集中了自然的精华。大面宽的格局,将采光面做到,宽幅阳光倾泻而入,日光洒落,却没有一处阴影。在丰富空间动线的同时,也与天然景致融合。给你带来的超乎想象的恩宠,限度的将阳光、空气以及室外景观引入室内,让人们不必走出家门,也可以享受自然带给你的惊喜。

北辰红橡墅,9米面宽的联排,超越常规联排的气度与尺度,不仅是一家人的生活奢享,更是主人的身份标签。同为联排,境界已然不同,征服业界同类产品,只为人士。

电话:400-898-2575

地址:昌平 立汤路与温榆河交界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