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标集团新三板路演推介会 迈进新征程

2015-07-29 16:2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8日下午,中标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集团会议厅举办了新三板路演推介会,此前中标集团成功获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同意挂牌函,并将于7月底正式在新三板挂牌。此次推介会旨在向各位投资者介绍中标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挂牌后的战略规划和经营目标。SK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何卉娴、富鼎和基金王启富、高能控股王云等相关嘉宾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首先中标集团董事长携公司高管集体亮相,并致欢迎词,对集团股东、投资机构、投资人、媒体记者以及员工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董表示,中标集团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应对市场机遇和挑战,坚持精诚、高效。创新的理念,在各位股东、投资人与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集团顺利登陆新三板挂牌上市。以挂牌为契机,全面开启了中标集团通往资本市场的大门,也为企业未来的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董事长陈晓东在接下来的路演宣讲中,为参会嘉宾整体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状况。中标集团,注册资本3.19亿元,自1999年成立以来,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拥有壹级施工资质6 项,贰级资质4项,专项设计资质5 项,乙级资质3 项,成为建筑装饰行业资质涵盖最广,配套资质最全面的企业之一。形成了以建筑装饰为核心,从传统业务板块精装、幕墙、土建、装饰设计,到新兴业务互联网+装饰,绿色节能环保科技研发、智能化家居。并在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中排名20名,中国幕墙装饰行业百强企业中排名28名,中国装饰设计机构50强企业排名34名。

中标集团2013年营业收入18.74亿元,净利润1.25亿元,而2014年营业收入达22.76亿元,净利润1.35亿元,连续多年荣获福建省建筑装饰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前列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建筑业成长性企业,以及资信AAA级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重点推广装饰企业、全国室内装饰百家优秀企业和信得过装饰企业等社会荣誉。

中标集团下设八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分布全国各地的三十多家分公司,并在阿联酋设立了分公司,在香港、澳门、缅甸、埃及、安哥拉、新西兰等地区进行业务拓展,积极为布局全球做准备。集团工程项目先后获得国优、省优、市优工程奖多项,其中数次获得“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长城杯”、“闽江杯”等建筑业工程质量奖项。并配套建设了布局全国的六大低碳产业园,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实现装饰部品部件的工厂化生产,延伸集团产业链和价值链,形成在地理分布上的跟踪服务,加快推进集团建筑全产业链的形成,俨然成为建筑全领域高效合作伙伴。

在中标集团未来发展战略规划中,从整体思路出发,在经营上,以升级可塑业务加新经济增长点,实现高增长;在管理上,以3+1管理核心加标准化系统建设,实现强基础。并且以多样化合作模式,定制式服务,装备化生产施工,实现多元化发展。以中标品牌平台为基础,以建筑施工、节能环保、地产开发、电子商务、产业园建立中标建筑装饰生态系统,实现集团的跨越式发展。

随后,银河证券建筑行业分析师在“中标集团:快速成长的民营装饰,借力资本市场及互联网+再腾飞”主题演讲中重点指出,中标集团的发展速度和所呈现的行业价值是惊人的,业绩增长率与发展趋势处于同行业地位。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经过近30余年的快速发展,已逐渐走向成熟。从设计标准、工程规模到资金投入、新技术和新材料的应用等都得到了的发展,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行业地位日益突出。根据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十二五”规划纲要:“十二五”期间公共建筑装饰装修(含整体楼盘成品房装修)工程总产值力争达2.6万亿元,增幅为136%左右,年平均增长率18.9%;住宅装饰装修目标达1.2万亿元,增长幅度在26.3%左右,年平均增长速度为4.9%左右。从2015年上半年建筑装饰行业分析数据看,2015年中国建筑装饰业的走势不仅健康平稳,而且一定能呈继续上升走势,我门坚信中国建筑装饰业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天星资本、中信金石作为中标集团股东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对中标集团的发展前景和市场价值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认可。并强调,在陈晓东董事长及高管团队、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集团营业额和净利润连年攀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发展成果值得骄傲。集团通过科学规范的企业管理,加强运营效率,提高人员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完善公司标准,最终取得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同意函,这是集团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是我们迈向新局面、新成长的开始。我们相信,在“新三板”挂牌后,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加强研发力度,加快整合优质社会资源,推动集团向着更快、更高、更好的未来发展方向不断前行。

推介会最后,进行了投资人、媒体记者自由交流和提问解答时间,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提问和交流,其中以中标集团挂牌后未来发展,以及对于建筑装饰行业的推动作用为主要关注点。投资机构、投资人和媒体记者,也对中标集团股票的走势以及现在股市的行情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对中标集团的未来发展和股票走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中标集团在新三板的挂牌,寓意着企业发展踏上了新的征程,这只是一个开始,一个新的起点。作为一家有着十几年成功经验的企业,正式挂牌后,相信他们将怀揣梦想和使命,继续坚持“心怀大爱,创美未来”的愿景,创造属于他们的美好未来,终将梦想成真。我们也相信,在“创中国典范,建行业标准”的使命驱动下,专注核心优势,做强产业集群,全力推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迈向更加广阔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