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泰禾·拾景园再现移步换景之妙

2015-07-29 16:16: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园林,就是用人工的力量再现自然美景。中国人对于园林的感情源于对大自然的依恋、探索与热爱,所谓“山重水复”“柳暗花明”表达的都是大自然景色曲折,耐人寻味的妙处,这与园林“景贵乎深,不曲不深”的造园理念一脉相承。中国古典绘画讲究写意,园林亦是如此,讲究曲折迂回中未完待续,从想象到现实中娓娓道来,引人遐想。泰禾·拾景园借鉴中国古典园林造园理念,打造“园中园”“景中景”,园林之中是一园拾景,起承转合处各有诗意幻象,而景色之中是小桥流水人家,从古至今,情韵之路绵延悠长,意味十足。

一园拾景,再现移步换景

中国古典写意园林讲究“借景”,通过漏窗、院门、假山等为天然屏障,但景与景之间又不会全然隔开,形成一副错落有致、变化多端的山水画卷。泰禾·拾景园传承中国古典写意园林的造园手法,以古代山水画为蓝本,匠心独运,打造出诗情画意的拾景园林。且看“烟波青黛”处,水影与树荫交叠投射在竖墙的山峦画壁上,水流影动,形成一幅流动的写意山水画卷,又似暗香浮动,随心影像油然而生。“枫亭唱晚”处,沿着湖边的短亭静静行走,看阳光散落在湖面,波光闪动,舒心惬意宛如置身世外桃源。“绿肥红瘦”处,花儿点点娇媚却又清丽脱俗,微风阵阵吹过,花香袭人,沁人心脾。还有“青梅竹马”“长虹卧波”“弈棋问杏”“对影邀月”“暗香疏影”“幽竹清荫”“叠石流泉”,这一园拾景美得恰到好处,多一分则胜,减一分又觉不足,引人入胜,浮想联翩。

新中式洋房,又见景中人家

拾景园平层洋房建在这一园拾景中,1.16超低容积率给了社区生活更多的可能性。留一席空地,给孩子和老人,老人可以唱诗和歌,充实健康的安享晚年,孩子可以与伙伴们自在玩耍、无忧无虑的长大;留一处空地,给花草树木,飞鸟蝴蝶可以在园林中自由穿梭来去;留一处空地,给春日百花开放、夏日荷塘初露、金秋朗月高挂、冬日白雪纷飞,推窗赏景,四季皆美。情景交融间,动静相宜,人的心情也自然开朗起来。

拾景园林的意义不仅仅是给人们以美的享受,还在于为业主提供提供新鲜洁净的空气,提供茶余饭后的好去处,让业主身居城市,亦可享受山林之趣。

凭借着地处东五环的核心区位优势,完善的综合配套与过硬的产品力,泰禾·拾景园126㎡精装电梯洋房限量加推,总价430万起,享受史上贷款利率,抢在最前面为全家换好房!

电话:4009100399

地址:亦庄光机电产业基地核心区嘉创二路与兴光二街路口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