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日光”盘再现京城 碧桂园官厅湖首日认筹超百套

2015-07-29 16:1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5日,紧邻官厅湖的碧桂园·官厅湖火爆认筹中,现场人潮涌动。不到8点,营销中心前马路两侧已被认筹客户车辆停满,到场客户更是人潮涌动。售楼处内座无虚席,人头攒动,慕名赶来的客户在认筹现场等候,大家互相交流着买房经验。虽然到访客户众多,但秩序井然,不少客户在等待选房的过场中与家人、朋友商谈户型细节,热心的置业顾问穿梭在人群中,为客户及时提供解答。客户不管从碧桂园品牌到项目区域价值都表示一致认可。

“听朋友对项目赞不绝口,自己也实在心动,看了好几个地方,还是觉得碧桂园官厅湖项目好,资源稀缺,户型精良,再加上碧桂园品牌实力开发,产品品质有保障,现在认筹开始,下定决心就买这儿了”,客户陈女士如实说到。

认筹活动一经开始,过程紧凑有序,不到2个小时,现场认筹即超过百套,其速度之快,客户激情之盛,就连现场工作人员,也不得不感叹碧桂园官厅湖的独特魅力。

火爆的认筹场面,印证了碧桂园官厅湖的强大品牌号召力和产品吸引力,任谁都不想错过。随处可以看见意向到访者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争相恐后认筹,预定自己心属的房子,现场人气爆棚,场面异常火爆。碧桂园官厅湖未经开盘便热度难挡。

为何碧桂园·官厅湖未经开盘便备受追捧?究其原因,主要在于碧桂园·官厅湖两大优势:碧桂园的品牌与官厅湖的优质环境资源。

排名前列大优势——碧桂园,中国地产10强,福布斯亚太上市30强,20多年来在全球拥有超2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150多万业主,涉及建筑、酒店、学校、物业等多个产业,是国内综合体实力最强的地产企业之一。2015年,碧桂园继京西十渡九龙湾勇夺之后,钜献奥北——碧桂园官厅湖应运而生。

第二大优势——项目独揽总面积253平方公里的“京畿明珠”官厅湖,奥北少有生态宜居地。周边八达岭长城、永定河、野鸭湖湿地公园等85处各类景观环绕,春季万物复苏,夏季百花争艳,垂钓泛舟,秋季候鸟迁徙,观鸟观景,冬季湖上滑冰、滑雪……PM2.5均值仅30,空气质量达一级,是宜居养生度假地。

碧桂园·官厅湖不管从品牌还是居住环境,都是您值得期待的楼盘。项目首期推出精装美墅,其的品质、宜居的生态,怎不令人向往!

本次认筹的火爆场面,预示着奥北一颗新星即将震撼京城!碧桂园官厅湖定会再次创造北京“日光”奇迹!

电话:400-869-1111 转 10810

地址:河北怀来官厅水库东南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