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热度飙升房企提价 焦点看房团意向成交4亿

2015-07-27 09:4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1-6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43955亿元。十大标杆房企6月份商品房成交均价表现环比以及同比明显上涨,与此同时,北上广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也再创历史新高。买房从来都是买涨不买跌,潜在购房者在价位及政策双重刺激下爆发增长,在7月25日,搜狐焦点看房团全国21城齐发,致力于让购房者以惠的力度买到最合心意的房子。

据搜狐焦点官方统计数据,本次看房团共有1432名购房者参与看房,意向成交311套,意向成交金额4亿,现场成交8套,现场成交金额1429万元。

库存连降4月 下半年房价将稳中向上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6月份房价环比上涨城市个数和幅度均在增加。市场机构的研究也显示:楼市已经走出近一年的低谷,随着销售回暖,“库存”数据已经连降四月。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去库存周期已经脱离了高位水平,预计下半年去化周期还将继续缩短,房价将稳中向上。

分城市来看,一线和三线城市库存环比下跌,二线城市略有上升。截至6月底,一、二、三线3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分别为3542万、18346万和4203万平方米,环比增加分别为-2.0%、0.5%和-0.5%,同比增幅分别为8.7%、1.6%和5.5%。

从政策环境来看,7月份上半场楼市较好地吸收了上半年各类宽松政策的效应,刚需和改善型购房需求在积极释放。另外,看涨预期趋于强烈,这会促使购房者加快购房节奏。根据上半场数据进行推算,7月份全月成交同比增六成并不会太费劲。楼市淡季不淡的效应将出现。

今年“自住需求+改善需求”两股力量入市激发了市场需求更加集中释放和爆发,导致部分城市“日光盘”频现,基本面快速好转。尤其是在一线城市,在土地供应持续稀缺的市场背景下,商品住宅供不应求已成为事实,在自住需求和改善需求两股力量入市刺激之下,出现高端楼市销售量回升的现象与阶段性的爆发已不可避免。3·30等系列政策刺激影响之下,一线城市及部分二线城市的首置和改善需求开始积极入市,需求开始集中释放和爆发,导致二季度改善型高端楼盘“日光盘”频现,助推楼市基本面好转。当前,整体销售市场在品牌开发企业联动推盘之下将快速回暖,下半年这些市场将步入量价齐升的状态。

在买涨不买跌的行情驱动下,搜狐焦点看房团联合万科、恒大、万达、绿地等多家知名品牌房企,不仅精选了多样化的热门优质楼盘供购房者挑选,更提供了购房折扣优惠,帮助购房者实现安家置业梦想。

服务升级 搜狐焦点购房专家帮您找好房

搜狐焦点看房团始于200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年,近百万网友参与,意向成交逾10万套。2014年搜狐焦点看房团全面升级,“帮买房人找好房”、鼓励买房人精挑细选“房比三家”成为搜狐焦点工作人员的服务宗旨。搜狐焦点看房团每条线路的工作人员都必须经过严格岗前培训和考试;每辆看房车都会配有资深楼盘编辑或购房专家,在轻松舒适的氛围中,为买房人提供全程讲解及“一对一”咨询服务。

作为搜狐焦点的产品,搜狐焦点看房团提供业内的餐饮标准及豪华大巴;工作人员全程着装统一,微笑服务。同时搜狐焦点将再接再厉网罗、惠的热门楼盘,本着为网友们提供更优质服务的理念,以网友的置业需求为根本,尽全力帮网友们实现置业梦想。

搜狐焦点看房团期待您的参与,请拨打看房热线:1010900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