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通州楼市政府说了不算 房价短期将再涨2000

2015-07-24 11:3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通州房价被一波一波的政策利好和热情高涨的购房者炒的打着滚上涨。专家坐不住了、购房者坐不住了、政府终于也坐不住了。知情人士表示,其实一个月之前政府已经约谈了通州主流开发商,要求不捂盘惜售、不带头涨价。

据通州区统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1-5月,通州房地产销售面积达47.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6%,销售额达95亿元,同比增长7.5%。其中,5 月份的数据尤其引人关注,当月全区房地产销售面积高达16.9万平米,是去年同期的1.9倍,单月销售额达34亿元,为去年同期的3倍。

政府的干预也许会在短时间内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但是房价还是要听从市场规律的。所以,通州的房价还会不会涨上去,是显而易见的。但这个政府干预的时间差恰恰成为购房者入手的好时机。

通州富力中心(富力运河十号)

通州富力中心位于通州运河核心区,M6号线地铁上盖(北运河西站),滨临京杭大运河及运河奥体公园,是目前运河核心区内滨水且地铁上盖的物业。推出高端公寓产品,户型面积为115-151平米的三居,户户观景、南北通透,所有房源均为3.15米层高,小区内配建有通州富力广场,以及下沉式商业街,自身配套设施在通州运河板块最完善。7月18日开盘当天332套房源遭热抢,劲销13.8亿!一举创下了北京楼市的多个销售奇迹。

销售电话:400-869-1111 转 20172

新北京中心

新北京中心位于通州北关桥沿新华北路向南200米路东,是距离地铁通州北关站最近的项目,是总投资180亿的综合体,其中央主塔300米高的“北京塔”为整体核心区的标杆性建筑。预计2015年7月推出LOFT产品,户型面积为43-75平,可作为投资群体的不错选择。

销售电话:400-869-1111 转 10726

泰禾·拾景园

泰禾·拾景园位于亦庄台湖区,是五环低密洋房台湖往南次渠位置,距离五环约5公里,附近公交路线并不发达,比较适合自驾。小区南侧200米有华联购物中心,南侧800米有小型超市和饭店,日常生活比较方便。泰禾开发商在台湖区域有非常大的商业建设,未来发展潜力很大,项目居住舒适度高,因而受到广大改善置业者的青睐,也是房价上涨的重要原因之一。

销售电话:40091003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