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棚改居民自选房价评估机构

2015-07-24 07:48:05 来源: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张红尧)日前,在西城区崇效寺社区居民活动室内,数百名居民都把眼光投在了二十余颗乒乓球上……这一幕就发生在菜园街及枣林南里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确定现场。当天,在公证处、棚改区居民代表委员会和全体到场的居民全程公证、参与和监督下,居民上台参与摇号抽签,选出了评估机构。

参加菜园街及枣林南里棚改项目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共有26家。通过抽签方式,确定了北京仁达房产评估有限公司等5家评估机构。

当天,光源里棚户区改造项目也在公证人员和居民的监督下,摇号选定了名洋灏正房地产土地评估(北京)有限公司等5家评估机构。

“我们最关心的就是自家房屋能在棚户区改造征收中价值多少,好的评估机构能给我们更详细、更公正的解答。”居民刘师傅表达了自己对选择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关心。

为了能见证抽签,不少居民提前赶来,其中还有残疾朋友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抽签现场。光源里社区居民龚来喜就是一位肢体残疾朋友,今年63岁,他告诉笔者,他出生在光源里社区,居住在这的60多年间,他亲眼见证了街坊们在老旧平房和简易楼间生活的种种不方便。他盼望着能通过此次棚户区改造工作真正改善居住环境,提升生活水平。

下一步,评估机构将入户进行依法评估,核实房屋相关数据,作为征收补偿的重要依据。

【楼盘速递】

Loft楼盘Top6!18万住精装Loft

21号线来了!顺义邻铁房90万提前抄底

名企扎堆让利火爆 138万置业西长安街

回龙观一分为仨!邻铁现房97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