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面具人大闹证券交易所

2015-07-07 14:2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股市连日大跌,相关话题已占据大量“头条”版面。政府救市努力失败后,恶意做空套利现象使广大股民怨声载道,残酷现实也让个别股民情绪失控。

据统计,全国股民6月份平均亏损达10.21%,上周(6月29日-7月3日)全国股民人均亏损约15.17万元。近三周累计人均亏损近41.30万元。按照2014年全国人均年工资49969元计算,每人近三周约亏掉8年工资!“跳楼”“自杀”等极端不冷静事件让众多股民唏嘘不已,股民失衡的心态究竟该如何解决?

今天,又有一则“面具人大闹证券所”的内容在社交网络内迅速蹿红并引起海量转发。据了解,几个头戴面具的“神秘人”大闹北京多个证券所,醒目的大横幅引起线上、线下热烈围观,并快速升级为社交网络的热门话题,一时间关于如何正确面对股市大跌的话题再次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真的只能绿着脸?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股民需要对市场保持足够敬畏,政策救市能起多大的作用,已是个未知数,盲目跟风注定是给自己挖坑。无论选择股市,还是选择其他更稳定的投资项目,调整好心态,掌握准确动态,将眼光放长远,才能真正做到游刃有余并最终收获利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